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UI培训学院三周年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千锋UI培训学院三周年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6 11:18:22来源:

  4月12日,为期4个月的千锋UI培训学院三周年创意大赛圆满落幕,并在北科校区举行了颁奖典礼。大赛于去年12月17日正式启动,在比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参赛者以“为千锋教育UI设计学院设计一个LOGO”为题,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和艺术思维,角逐奖项。

  经过在千锋UI学员、全国高校学生、设计爱好者、设计师等参赛者中层层筛选,有20名参赛者进入决赛。通过公众号投票和讲师打分等方式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获奖选手凭借自己对命题独特的理解、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在此次比赛中展示出了作品的创新性与艺术性,符合此次比赛的要求,同时也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在颁奖典礼上,千锋UI培训教学部教学主管魏然为获奖者颁奖。

图片1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更多的设计爱好者关注UI和学习UI的热情。越来越多的人观看千锋UI的免费教学视频、参加千锋UI培训免费讲座,以及免费试听千锋UI线上公开课。

  千锋教育一直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服务平台。千锋UI设计学院自成立以来就在UI学科上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学科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并且紧跟企业发展需求建立相应的培训体系。此外,千锋UI设计学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金牌讲师团队,为学生真正的学到UI知识,掌握UI相关技能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高质量的设计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