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用爱托起星星孩子的未来
用爱托起星星孩子的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11:32:24来源:

  4月2日是每年一度的世界自闭症日,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患者。4月2日下午,由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和星星联盟共同主办、山西九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点亮星空,筑梦未来”——星星联盟2019蓝色关爱行动在万科城广场顺利举办。来自山西方舟自闭症康复研究院、太原市灵星社区服务中心、太原市美之木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300余名儿童、家长及老师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通过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呼吁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关爱。

  活动现场举行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汇演,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打动人心。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点亮星空,筑梦未来”星星联盟首届儿童书画作品展。据了解,现场书画作品义卖的善款,将作为捐赠基金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治疗和学习生活,帮助更多的家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用实际行动守护星空下的孩子,用爱托起星星孩子的未来。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愿每一位爱心人士都是一个温暖的大火种,能够照亮孩子们的心路,点亮星空,筑梦未来,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张宇飞 王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