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9一季度北大青鸟华东区域业务交流会在南京中博圆满举行
2019一季度北大青鸟华东区域业务交流会在南京中博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15 16:35:51来源:

  教泽绵长遍九州,桃李芬芳满天下,以匠心,守初心,谋未来!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北大青鸟20周年新起点,为了更好地开展2019年度的市场招生及教学就业服务工作,做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2019年一季度北大青鸟APTECH华东区域业务交流会于2月15日在南京中博(企业展示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交流会中北大青鸟总部陈峰波老师、周颖老师、王长乐老师、赵洁老师、王光老师、闫发军老师、李晓明老师分别进行深入的主题分享。

  区域市场二部经理周颖老师在会议开始带来了《开拓谋变、激活市场》的会议报告,对华东区域2018年度业务进行总结及问题分析,以及对于2019年区域市场支持策略与目标进行了阐释,为2019年华东区域的市场招生及教学就业服务指明了方向!

  品牌市场部经理王长乐老师进行了《2019年区域品牌策略》分享,针对华东区域的北大青鸟品牌该如何营销提出了有效的方法,相信在王老师的指导下,2019年我们华东区域品牌建设将再创辉煌!

  区域市场三部赵洁老师分享了《区域基层市场业务推进思路》,狠抓基层市场,做好合作代理模式,搭好青鸟之家基地,对于区域基层市场的流程及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来了区域基层市场的具体推进方法,2019年华东区域的基层市场业务开拓一定会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院校合作部的副经理王光老师分享了《如何推进校企合作签约》,王老师首先从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背景需求分析、合作模式和合作价值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一个整体的介绍,指出校企合作是一项契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的项目,校企合作是实现精准就业、满足企业需求的重要方式。

  好的教学和就业质量一直是产生优秀口碑的基石,学术管理部的经理闫发军老师以《细化教学提升口碑、持续做好项目实训》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为了更好地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学习动力,提升学员的就业能力,我们需要推动实施打造优质课堂,深化就业实训。

  最后,教质就业部副经理李晓明老师针对教质工作方面为大家带来了《做好团队师爱建设,关注小年龄学员成长》的分享,对小年龄段学员的教学管理做了具体细致的分享,不抛弃不放弃,找对方法、科学管理。2019北大青鸟将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奋斗,用教育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生活的机会!

  此次区域业务交流会为华东各校区的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不仅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业务目标、工作思路,落实业务办法,也为北大青鸟2019年取得业绩做好开端!紧跟北大青鸟总部步伐,坚持“教学为本,师爱为魂”,坚持“高品质就业实训”!我们是北大青鸟人,我们一直在努力!

  青鸟20年,中博16年!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优质的教学得到了学员、社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下,北大青鸟中博将会更加努力,稳步前行!

  >>相关链接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大数据、架构师、web前端、UI/UE设计、软件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 .NET开发、网络工程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