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发现通往“薪”未来的大路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发现通往“薪”未来的大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01 09:31:49来源: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至今,已经有了比较基本的思维框架,大数据主要是通过对数据流进行数据处理,然后进行数据监控协调。正是因为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学习让我对大数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着逐渐的深入学习,我接触到了很多大数据相关的知识,对我来说这是全新的,像开辟了新大陆。

  这个阶段对我来说只能算是有所了解,进去到大数据的世界让我很欣喜,每天都有新知识,而我孜孜不倦的学习,学的越多,越感到自己的不足,接着上个阶段的java web阶段,过渡到hadoop阶段老师仔细的讲述hadoop原理,让我从底层原理了解hadoop,上手快,更加易学。

图片1

  两个月的学习,已经学至Hadoop阶段。Hadoop是一种可靠的,可扩展的分布式计算开发软件。Hadoop的软件库是一个框架,它允许使用简单的编程模型跨计算机集群分布式处理海量数据。

  Hadoop的模块可大致分为cluster,mapreduce,hdfs,yarn。mapreduce是一种分布式运算的框架,可以帮助我们来实现一些分布式运算,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ddfs的作用是在存储文件对大型文件进行切块,保存在服务器中的不同节点,然后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来找到这些文件。搭建Hadoop的集群的时候要注意环境变量配置,着重的注意不要出现空格,中文,特殊符号。甚至连存储路径也尽量存放在全英文的路径下,尽可能的不要因为这些事情犯错。

  总而言之,在学习大数据的道路上我还有很多技能去熟练掌握,所以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将会继续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