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6 11:01:13来源:

  2019年1月8日,由抖通商学院联合畅想学院主办,蒲街坊、伊尚娱乐、古麦嘉禾、玩转社群666 协办,举办了“玩赚短视频”万人线上培训课。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此课程为2019年开年短视频第一课,堪称短视频行业史无前例的活动,3位大咖均为短视频行业大佬,光抖音总粉丝就达2亿之多,磨合了近一个月,课程干货超多,分享2019年短视频引流、涨粉、变现最新玩法,每位嘉宾都毫无保留的分享了最实战经验,课程实时总在线人数达到12000+。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徐晓龙老师,他是国内头部机构古麦嘉禾MCN合伙人,公司旗下拥有账号《山村小杰》、《张雪峰老师》、《万能子墨》、《龙哥跑不动了》、《街头马克》、《鬼才阿K》等多个IP项目。公司微信公众号累计近1亿粉丝,抖音账号1亿粉丝矩阵。个人代表作《龙哥跑不动了》,全网平台粉丝过千万,出过《共享单车剪私锁》《宜家蹭睡》等多个单只播放量过10亿的现象级爆款视频内容。

  徐晓龙老师分享的主题是”打造抖音爆款内容的N个秘诀”,从抖音账号包装规划、如何持续打造爆款、如何维持粉丝粘度及账号运营注意事项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享,分享的实操技巧得到了不少学员的高度认可。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Alex,他是蒲街坊CEO,旗下帐号全网3000万粉丝幕后操盘手,同时打造[蒲街坊]《瞬间爽》、《爽歪了》、《执翻剂》、《粤蒲越野》等多个优质内容账号,蒲街坊抖音账号孵化前3个月不到破400万粉丝;曾抖音前70强,空姐芊芊爆款视频单条播放量过亿,30秒视频涨粉130万粉!

  Alex老师分享的主题是“首度公开3个月涨粉450万的野路子操作”,教大家如何搭建团队签约达人,如何在内容赛道上别别人领先一步,并举了一个自己的实操案例账号“空姐芊芊”,达到500多万点赞上亿的播放量,让学员脑洞大开。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最后压轴分享的嘉宾是刘畅,他是魅影传媒CEO 、畅所欲言MCN和畅想学院创始人,是国内最早一批短视频创业者,是抖音官方星图认证MCN及抖音官方蓝V服务商 ,也是不齐舞团、大胆小雨、国产整蛊大师等多个短视频IP创始人。旗下内容全网累积播放量超过500亿、短视频粉丝1亿+,抖音粉丝6千万+。

  刘畅老师分享的主题是“后红利时代短视频变现的12大方式”,绝对是短视频变现全家桶,把短视频所有的变现方式做了精彩总述,并大胆预测了短视频行业5大发展趋势,分享内容干货满满,许多会员听后对短视频涨粉、引流、变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2019年的短视频更加充满信心,定能抓住短视频红红利时代的风口!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伴随着互联网大时代的不断进步和消费升级的社会需求,短视频将会成为一种新的互联网生活方式。此次线上课程,通过专业的知识传播,对整个短视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相当好的促进作用。

2019年短视频行业首场线上万人课堂圆满落幕

  2019年及往后,抖通传媒将会致力于打造更多更加专业的 线上-线下 课程,根深服务于所有有需要的个人及企业,不断的为行业生态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