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玩趣英语助你培养双语国际娃
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玩趣英语助你培养双语国际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7 18:03:59来源:

  “望子成龙,愿女成凤”是家长们对孩子最衷心期望,伴随着人民收入的提升和国际化不断的深入,培养一位拥有“国际范”的双语国际娃,成为了越来越多家长们努力的方向。

  美国著名语言学家乔姆斯基,提出3~6岁的宝宝大脑有一种天生的“语言习得机制”。而且人类的逻辑思维能力、想象能力等都是在语言潜能的基础上产生、发展起来的。在孩子3~6岁语言潜能发展的关键期,用丰富的方法,促进其语言能力,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玩趣英语助你培养双语国际娃

  3-6岁的宝宝正处于幼儿园的上学阶段,为了让宝宝更早学习英语,双语幼儿园成为家长们的首选。但由于双语幼儿园的数量少和学费偏贵,将很大一部分宝宝排除在双语教学之外。3-6岁是儿童语言发展的关键期,抓住这个时期,英语学习就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不让幼儿错过这个关键期,玩趣英语也就孕育而生。

  玩趣英语是圣顿教育集团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以3-6岁的幼儿英文启蒙为宗旨,通过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的学习模式,开创了业内领先的“在线国际幼儿园”教学模式。区别于其他在线学习平台单纯的线上教学经验,玩趣英语广泛吸取世界范围内英语启蒙和幼儿教育的先进经验,以圣顿教育集团线下幼儿教育教学教育经验为基础,专注进行适合3~6岁英文启蒙的线上课程开发,更懂得父母的期望和幼儿真实的心声,玩趣英语让英语启蒙更高效。

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玩趣英语助你培养双语国际娃

  玩趣英语在线英语启蒙平台,不仅解决了中国教育资源不平等的现状,通过开创性的引入国际幼儿园体系,培养幼儿的综合素养和国际视野。国际领先的幼儿园课程体系,从This Is Me开始构建探索自我和世界的方法,让幼儿完成自我人格的建立;通过多维度的启蒙,让幼儿融入自然、艺术、社会、生活等体验场景,实现逻辑数理、空间感知的启蒙,让你的宝宝成为别人家的“小超人”,成长快人一步!

  传统的幼儿英语启蒙,采用的是单向传输的录播课模式,很难调动宝宝们的学习和探索精神,更别说根据宝宝的特性和学习能力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计划。作为领先的在线英语启蒙平台,玩趣英语采用全程外教直播,在深度了解宝宝的前提下,充分的调动学习和探索精神,让英语启蒙不仅获得语言的习得,还可以培养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

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玩趣英语助你培养双语国际娃

  课前、课中、课后,玩趣英语打造三位一体的英语启蒙:课前,通过韵律与故事引起课堂兴趣,做到充分预习和准备;课中,以幼儿的本性为出发点,游戏化教学提升专注力,开启英语启蒙之旅;课后,家庭英语启蒙打卡,构建习得环境,让幼儿学而有得。

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玩趣英语助你培养双语国际娃

玩趣英语,着重提升幼儿五大领域的能力和品格

  一、独立自主性的培养, 注重培养幼儿的自信与自我意识、优化情绪和行为的管理、并学会建立关系;二、国际视野培养 构建对于人、国家、文化之间独立自主又相互依赖关系的相关知识,并对此有理解;三、交流交往与交际能力培养 着重倾听与关注、理解、诉说等素养提升;四、探究探索能力培养 注重通过对人和世界的探索来培养探究探索能力;五、健康生活与身心健康培养, 注重培养对于健康、自理以及锻炼活动的积极态度。通过全外教教学+国际幼儿园课程体系的学习模式,课堂和家庭的有效结合,让幼儿快速提升五大领域的能力和品格,玩趣英语3-6岁在线英语启蒙,期待更多宝宝们的加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