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8收官之战,阿米光年全脑教育燃情德阳
2018收官之战,阿米光年全脑教育燃情德阳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7 14:18:43来源:

  11月24日,一场智能化科技化的全脑教育视听盛宴在德阳引发关注,阿米光年教育集团携手德阳各界精英大咖共同见证了全脑教育迈入智能化科技化的殿堂,阿米光年教育集团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也正式开启了发展全新纪元。

  阿米光年教育集团董事长安成远、阿米光年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林豪、阿米光年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黄勇和副总经理黄青成分别为此次大会致辞。

  “回首过去的一年,阿米光年所有的家人一路披荆斩棘,跨过重重阻碍,由最开始的一个小阿米一路成长、蜕变、超越,而当我们跨过2018,当这2019的帷幕重新掀开的时候,我们也坚信,帷幕之后将是一个更美好的、更多彩的阿米光年。”(安成远)

  “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则不强。因此,今天我们秉持必胜的‘信念’,背负众人的‘信任’,心怀教育的‘信仰’,开始我们全新的征程。”(林豪)

  “教育是国之大计,立国之本。一个民族的传承离不开自身的文化独特性,而传承这一切的方式便是教育!”(黄勇)

  “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携手同行、共创共赢!”(黄青成)

  此次会议由特邀主持人——CCTV中视频道主持人“阿亮”亲情主持,精彩的表演赢得一片片的喝彩,并在高昂的气氛之中,共同走进阿米光年教育集团,一览新型科技化全脑教育的风采。随后、阿米光年董事长安成远、阿米光年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林豪、阿米光年德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黄勇和副总经理黄青成和多位与会嘉宾共同完成了此次盛会的启动仪式。

  阿米光年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林豪为德阳运营中心正式授牌,标志着阿米光年全脑教育在德阳落地生根,全脑教育的燎原之火必将染遍这座美丽的城市。教育在千百年以来从未改变其形态,意识的积累和观念的固化一直是教育改革的最大阻碍。而在科技人文和国家政策加持的新型教育形态冲击之下,素质教育之风正逐渐复苏。因此新教育和新未来正从远方走近,机遇和时局的成熟,正促进着整个行业的升华。

  阿米光年教育集团在一年的时间里砥砺前行、不断完善,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日趋成熟和完善,凭借五大智能产品、三大类别前沿课程和世界最顶级脑力赛事,逐步打造一个全新的全脑教育新生态。

  会中,阿米光年五大板块的发布,献上了一场全脑教育视听盛宴。

  【万有脑力儿童智慧机】是阿米光年自主研发的高新科技产品,通过内置芯片的特殊音频激发孩子大脑潜能,提高自信心、专注力、想象力和图像记忆力等多项能力,是孩子通往“天才之路”的一把必不可少的金钥匙。

  【支点全脑教育课程】是阿米光年自主研发的前沿教育课程,通过“激发潜能→掌握方法→实践运用”的三部曲提高孩子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掌握超强记忆、鹰眼智阅、超脑运算、灵感写作、思维导图等超级学习法,全面提高听、算、读、写、记等全维度学习能力。

  【鹰眼智阅学习机】是提高孩子阅读速度和阅读理解能力的智能学习设备,通过五大设备和课程训练的结合,使孩子的阅读速度从300-700字/分钟提高至2000-3000字/分钟,并实现80%的理解率。

  【秒单词】全脑单词记忆专家帮助孩子25秒牢记1个单词,完成英语学习的基础积累。通过1对1式的陪练教学,3天记忆小学全年级单词,5天记忆初中全年级单词,真正做到高效、高速的学习。

  【超脑计划TQC测评系统】被誉为孩子大脑的使用说明书。人的每一种天赋都分布在大脑的不同位置,如何知道孩子适合学什么、适合做什么、如何帮孩子实现是学生教育的终极三问。超脑计划通过智能设备,以生理反馈的方式安全、快速、客观地评测出孩子的天赋潜能优势,为孩子的成长方向提供最宝贵的科学路标。

  智能科技与智慧课程的视听盛宴让每一位来宾振奋,而阿米光年的团队宣言则让来宾们热血沸腾。青春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振聋发聩,勃发的英姿、豪迈的宣言让人感受到澎湃的力量。在未来的道路上,阿米光年的团队势必将继续执亮剑精神,勇往直前。

  脑力教育的火种已经点燃,燎原之火势必乘科技创新的东风火遍全国。阿米光年教育集团的每一位战士共聚、共赢、共享,终将共迎光年级无限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