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gogokid全面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让孩子说英语更自信
gogokid全面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让孩子说英语更自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5 10:37:02来源:

  如今,家长们更加注重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而gogokid在线英语凭借独到的教学模式,综合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情商、社交能力等方面,逐渐成为了众多家长的首选。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在线英语教育逐渐成为英语教育行业的主力军。以往,孩子学英语主要还是依靠听英语磁带、参加英语辅导班,如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孩子们通过网络与gogokid的北美外教老师面对面学习,跟着外教一起学英语,深入了解英语知识。可以说,在线英语教育带来全新学习模式的同时,重新定义了孩子学习英语的体验。

  gogokid100%北美外教更受家长青睐

  在孩子的学习生涯中,老师的一言一行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选择一位良师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学习英语同样如此,教师是口语教学的行为示范者,英语老师具备良好的口语水平、地道的发音,会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并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因此,不少家长倾向于为孩子选择外教老师。

  孩子在学习新的语言时需要一定时间进行过渡,在这段时间里,纯正的语言环境尤为重要,外教老师的发音、语法是否标准,关系到孩子的学习效果。

  《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七成的家长倾向为孩子选择北美外教,原因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北美外教口音更纯正、教学方式更活泼、北美是子女留学首选地。由此可见,愈来愈多的家长给北美外教极高的认可。

  gogokid的优质北美外教与普通英语老师相比发音更纯正,而且,美式的教学方式能让孩子更多的感受到国外多元文化,纯正的英语教学环境也能够帮助孩子更好的吸收英语知识,让孩子像学习母语一样学习英语。另外,孩子学习英语时难免会发出错误的口音,gogokid的北美外教可以及时纠正孩子发音中的错误,给他们灌输标准纯正的美式发音。

11

gogokid官方图片

  gogokid纯正美式授课模式,让孩子拥有了解世界的能力

  那么,如何让孩子享有纯正的美式课堂,多数家长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更倾向于选择gogokid,其原因就在于gogokid坚持只录用纯正北美外教。

  在具备同等英语能力的情况下,口音更标准的孩子更容易脱颖而出,因此让孩子练就一口标准的美式发音尤为重要。gogokid外教全英文授课方式,可以为孩子营造一个纯正的语言学习环境,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孩子用英语回答的好习惯。

  因此gogokid在聘用外教时有着相当高的筛选标准,gogokid坚持聘用100%纯正北美外教,拥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外教老师占比达到100%,其中,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高达35.5%;同时,这些外教老师100%具备一年及以上教龄,且教龄在三年以上者的占比高达83.92%。gogokid的外教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课堂上与孩子互动,使用教具教学,加深孩子学习记忆,并会根据所学课程的内容布置教室,创造沉浸式学习环境,使孩子在愉快学习氛围中获取知识,迅速成长。

22

gogokid精选北美外教

  不单是教师的聘用更为严苛,gogokid还采用了科学的课程设置,以“主修课+拓展课+公开课”的形式丰富孩子的课程学习。gogokid的主修课通过课前预习,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在一对一的外教直播课中,孩子与外教老师深度交流,像学习母语一样学习英语;课后会根据孩子课堂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重点加强薄弱环节。gogokid的拓展课是结合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提出的外语学习5C课程标准及哈佛大学教育心理学家Howard Gardner(霍华德加德纳)教授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研发出的一系列精品课程,为学员带来知识、语言、文化、人际、逻辑等多重维度的提升,让孩子勇敢开口说,用纯正的英语与他人沟通,表达自己的想法。gogokid的公开课设置自然、人文等多种主题课程,并根据各大节日举行特色的主题公开课,让孩子体验丰富的美式文化。

  一般来说,美式教育的优势不仅仅在语言的学习上,更重要的是对于学习方式和思维的培养。gogokid便是在语言知识技能基础上,更强调孩子在实际生活中对英语的运用,并通过在美式学习环境中交流与沟通,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知识,开拓国际视野,培养美式思维能力。

  gogokid注重培养孩子自信心,让孩子开口说够自信

  英语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大量语言知识的积累和不断地练习,学习过程中孩子很可能感到枯燥。这时便需要树立孩子学习英语的自信,让孩子从自信中找到学习英语的动力,从而缓解学习的疲态。

  人们常说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少儿英语的学习过程中,自信是孩子学习英语最大的动力,能帮助孩子们更高的提升英语水平,建立良好的自我效能感。对于自信的孩子来说,在陌生的场景中,他们敢于自信地开口讲英文,敢平等的用不同语言交流,敢通过语言展示自己。

  读课本、听音频、记单词都是被动的输入,让孩子主动学习,知识记忆会更加深刻,通过与外教老师面对面交流,能够达到提升英语能力和自信心的目的。因此,gogokid尤其注重孩子自信心的培养,并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将60%的课堂时间留给孩子,外教鼓励孩子开口说英语,结合语境强化孩子对英语语言能力的理解,树立孩子自信心,让他们真正的成为课堂的主角。

33

gogokid在线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gogokid的外教在教学过程中还会积极调动学习氛围,做到真正的寓教于学,用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而有趣。只有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教学环境中,孩子才会处于最佳的学习状态,调动起孩子学习兴趣,从而将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结合在一起并运用自如。当孩子发现自己的英语能力在逐渐的进步时,自信心自然随之增强,勇于用英语和他人交流也并非难事。gogokid给与孩子充分自主的学习空间,并让孩子在与外教的交流探索中发现英语的魅力,从而爱上这门语言。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借助强大的师资力量,实现100%北美外教教学,让孩子沉浸在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环境中彻底和“哑巴英语”说再见。同时,gogokid构建的科学课程体系,也让孩子们的学习效果更加显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