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秋林李建新:扩大奖励,鼓励员工教育出优秀子女
秋林李建新:扩大奖励,鼓励员工教育出优秀子女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9 11:43:03来源:

  2019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秋林李建新的面前已经放了一份财务部送上来的明年费用支出预算。排在第四位的是教育经费支出,并且用鲜艳的标明这笔费用是上涨趋势。

  关于这笔费用,秋林财务的预算一般是会根据人事部门来年的计划以及当年的支出来做。现在这份计划表中的这笔费用依旧包括了三部分,一是员工内部培训,二是出去学习交流的支出,第三部分是员工孩子考上大学后的奖学金。需要说明一下的是,秋林的奖学金是根据考生考上的学校排名来的,考上985、211的和考上其他的学校奖励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秋林李建新看见教育经费中这第三部分的预算几乎是今年支出费用的一倍还多,有点纳闷。就继续往后面对应的说明项里面看,这一看,就明白了,今年家有考生的秋林人才只有7个,而明年有11个。也就是说费用的确要追加近乎一倍。

  秋林财务做事情,向来比较细心,尤其是涉及到要花钱的项目。为了让秋林当家人李建新花钱花的明明白白,在说明项里面还把所有有考生的家庭信息都列表出来,秋林李建新一看就一目了然。

  这11个秋林家庭的考生信息也在列。平时成绩、打算报考的学校等信息都在。李建新看到这里不由乐了,因为有两个家庭的考生志愿是北大清华二选一。他能不开心么?想到明年高考之后真要是这样的结果,届时旗下所有的秋林小店、综超、专卖门市部等统一拉上一条大横幅,上书“热烈庆祝秋林XXX之子谁谁谁考上清华北大”,那样子的话,秋林人该多遭人羡慕。话说,秋林人子女里面上名牌大学的有好几个,北京也有,李建新偶尔出差去北京,还会给他们带东西送过去呢。

  秋林财务做的这份预算表很得李建新的欢心。他又看了看其他项目,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细微的部分在执行中肯定是会有调整的,于是就在上面签了字,然后就想转给办公室。文件要送走的时候,李建新又拿了回来,然后在奖学金那一栏目上面添加了一行字:从2019年起,凡在校就读的秋林员工子女,尤其是大学在校期间获得荣誉和奖励的子女,秋林将给予其父母一定奖励,具体情况交由办公室、财务部、人事部协商。这行字下面草签“李建新”三字。

  秋林的财务经理收到反馈后,一时之间只觉得信息量巨大。这一条规定看似不起眼,可是想想秋林几百号人,这些人中有的孩子才上幼儿园,谁敢说就这样的小娃娃,十几年读书生涯,不会拿个奖状评个优秀得个奖学金什么的?

  好在人事部一如既往的配合,直接给了一份秋林各分店(点)员工信息表,里面不光有秋林人各个年龄段在读孩子们的信息,就连他们的父母是单职工还是双职工等都分门别类列的非常详细。

  秋林李建新的这一神来之笔的批示经过三个部门的合计,又根据孩子们上学期间将会得到什么荣誉和奖励为标准,以200元的现金或者实物为基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甚至硕博都分了几个档次列了出来。这项规定在李建新签字过后,秋林OA系统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知道这个消息后,不少人惊叹秋林李建新的大手笔,让员工和员工子女都可以得到奖励的事情在当地少见不说,还因为这是一件长久的事情。但是李建新说:教育子女是很重要的事情,教育出优秀的子女更加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以后,只要他们的父母在秋林,只要他们努力上进,就有可能给自己的父母带来奖励、带来荣誉、带来自豪。我相信我们秋林人的子女都是好样的,不会让他们的父母失望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