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格行教育真的能让孩子得到那么大的改变吗
格行教育真的能让孩子得到那么大的改变吗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 17:32:24来源:

  有很多家长都在疑惑,格行教育是不是真的能让孩子得到改变?想要知道答案,首先就得要明白格行教育到底是干什么的——格行教育致力于家庭教育的研究与指导,长期帮助家长解决孩子学习、行为、性格、亲子等方面的问题,造就智慧父母,成就优秀孩子,打造幸福家庭!

格行教育真的能让孩子得到那么大的改变吗?

  现在很多家长还不知道什么是家庭教育?甚至不知道家庭教育会对孩子及整个的家庭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这对于孩子的发展及未来,是非常有害的!

  我以前也一样不懂,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很不称职的母亲了,一心只知道扑在工作上面,完全没管过孩子,孩子学习什么时候出现的问题,什么时候成绩下跌,我一点都不知道。听到孩子在学校不听话,第一反应就是责骂老公没管好孩子,现在想想真的是大错特错。不过幸好有机会,让我与格行教育结缘,从此整个家庭都变了。我知道有很多为孩子忧心的父母,或许我的故事可以帮到大家:

  我的工作是销售主管,每天见客户忙得焦头烂额,几乎天天都在公司,根本没有时间陪孩子。儿子初三时,平时都是他爸爸照顾。

  我一直以为孩子学习挺好也挺听话乖巧,有一天休息在家,我竟然在家长群里被老师点名批评说:儿子竟然在课堂上面玩游戏被抓,经常不交作业,在学校老是调皮捣蛋,上课几乎天天开小差,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还责怪我到底有没有管过孩子。

  听到老师的一席话后,我真的完全是懵了。丈夫一回家我就质问他孩子的情况,并和他大吵了一架,骂他平时没管好孩子,让孩子变成这样。他怪我对孩子不管不问,根本没花心思在这个家,在孩子的身上。

  孩子一回来,想到老师刚才的一席话就火冒三丈,上去就是两个巴掌。“你平时在学校都干了些什么?天天玩游戏不要学习吗.....”“你管得着我吗?”孩子冲着我吼完就躲进房间里去了。

  那时候的我只觉得是丈夫有问题,孩子有问题,却从来没想过自己作为妈妈,错在哪里!

  直到有人点醒我,我才知道了这么多年,自己到底有多不称职!回想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尽过一个好妈妈的职责,眼里只有工作,孩子只要一犯错,成绩下降,被老师批评,我对孩子不是打就是骂,要不就把责任推到丈夫身上,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有问题。

  对待孩子不上心,又怎么能指望孩子取得多大成就呢?意识到自己的家庭教育出了问题后,我求助了很多方法。

  在一次教育讲座上,我有幸认识了格行教育的老师,报名参加“格陪计划”后,老师传授了我很多教育的方法,对于摆脱孩子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什么是格陪计划?

  格陪计划以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社会学等学科理论为总指导思想,采用互联网+教育多元模式,在深入分析孩子个性特点及家庭教育现状的基础上,制定出符合不同家庭的个性化、差异化家庭教育方案,二对一的指导与训练,为广大家长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论、授予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正确引导孩子成长成才,与家长一起帮助孩子解决学习、性格、行为、亲子关系等难题。

  为什么家长们选择格陪计划?

  格陪计划由权威家庭教育专家团队研发并制定,依托海量学员大数据及近十万成功案例分析,根据孩子实际情况,匹配最佳的指导方案。指导过程中也会根据孩子各阶段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方案,确保指导效果最优化,促进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

格行教育真的能让孩子得到那么大的改变吗?

  经过两个月的“格陪计划”学习后,孩子真的有很大的进步。不会再带手机去学校了,上课也没开过小差,学习更认真专注,成绩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和孩子的交流也越来越多,现在孩子遇到问题都会来争取我的意见。我和丈夫也没有再为孩子的事情吵架,家庭越来越和睦。孩子也顺利考进了市里的重点高中!

  家庭教育不仅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发展,还是决定一个家庭幸福的重要指数。格行教育,您身边的私人家庭教育顾问,为家长解忧为孩子护航,与您共同携手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