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村长”发起公益支教计划李锐:帮助孩子不仅要用心用情
“村长”发起公益支教计划李锐:帮助孩子不仅要用心用情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 14:54:07来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村长”李锐在微博发起“跟着村长去支教”公益计划,得到了陈小春、应采儿等圈内好友的支持。昨日中午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锐表示:“小春和采儿不是我邀请过来的,他们是主动过来、硬要参加的。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啥都不用说,在支教、公益的路上碰到,那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最幸福的时候。”

  “其实公益的这个工作我应该已经做了有20多年。”李锐表示,“做公益的初心是为寻找快乐。我是一个兴趣爱好特别多的人,但最快乐其实是做公益的时候——内心那种巨大快乐和身边所有人纯净的笑、开怀的笑,是让人最有幸福感的、最高级的享受。我想带着朋友一起享受这种快乐。”不过,李锐强调,好朋友们都是自发参与的,“小春和采儿每次看我有公益活动都非得要来。他们辗转跑了很远的路,到大山里跟孩子们在一起度过快乐时光,我被他们暖到了。做慈善、做公益的采儿,是我看到最美的采儿。”除了陈小春应采儿,李锐透露,李健、韩磊、蔡国庆、田亮、沙溢、吴尊也表示希望一起参与到公益支教当中,“韩磊说希望村长带队,他陪着一起到内蒙古大草原去,带孩子们寻找音乐的灵魂……这些事儿我都记着呢”。

  李锐认为,做公益、做支教,“我们不仅要用心要用情,还要用科技、用创意、用快乐……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去做好这个公益支教”。李锐希望,给乡村孩子、留守儿童提供高科技公益平台,“科学可以让孩子增长见识,了解外面的世界,更好地掌握知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