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8网易教育年度大选,希朗少儿英语荣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奖”
2018网易教育年度大选,希朗少儿英语荣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7 22:22:38来源:

  12月,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由网易举办的“致敬时代、赋能未来”——2018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即将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办。在为期数月的奖项评选阶段结束后,希朗少儿英语最终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奖”,在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

  2018年,对于希朗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在经历10年磨砺后,这个成熟少儿品牌开始面对全国开放加盟,相继在河北承德、山东临沂、湖南长沙、江苏扬州等数十个地区开设加盟校区,并陆续开业。

  作为一个10年的教育机构,希朗将一个地区性的品牌带往全国,期间经历了长久的市场考验,在反复地创新尝试中,我们也逐渐完善了各项技术和服务,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无数加盟商的认可。希朗始终相信,教育的本质是人,一个优秀的教育企业最应该具备的素质就是不忘初心,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教师培养,都应该以人为本,爱和温度,才是教育的核心。

  2018年底,国家出台了各项规范政策来引导培训行业,这是教育行业的进步,它代表着着我们将有更加良好的市场氛围、更加良好的竞争环境以及更多的优质机会。未来,具有品牌化和规模化的培训机构将更受家长信赖,而互联网+教育也将飞速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政策让教育手段更丰富,让教育本质更纯粹,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希朗少儿英语在市场的新理念、新需求、新技术整合下,利用互联网化的优势,不仅做到课程的线上与线下结合,更做到了运营和服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这也将成为希朗在未来立足市场的核心优势。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发展大潮中,教育既要回归本质,又要创新应变,这也迫使教育行业和产业格局正在经历着一场深刻的演变。突破了空间和时间的界限,教育开始在整个发展过程中融入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为整个教育行业创造了广阔的前景。2019年将是教育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希朗将继续探索的脚步,与加盟商共同努力,打造拥有爱与温度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