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事无巨细严格把关 华尔街英语规范化健康与安全工作
事无巨细严格把关 华尔街英语规范化健康与安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6 09:54:48来源:

  近日,华尔街英语首席环境健康安全协调官Steven James Lee-Graves结束了在各学习中心“伏击”,对中心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的细节工作进行了评分和记录,以确保学员及工作人员拥有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Steven表示,自己一年365天,往返于11个城市,航程约50000公里,累积视察学习中心900多个小时。为了履行好华尔街英语首席环境健康安全协调官的职责,Steven会随身携带看似细小却作用显著的工具。Steven的各项检查工作看似“苛求”但他的职责就是与细微处保障高效学习环境的日常运作。“我所关注的是企业授权我去关注和执行的,这些工作内容小到关于垃圾桶的多项要求,大到中心布告栏的使用规则,细到中心每个钟表的时间精准等,这些看似与英语学习没有直接联系,但内在都是息息相关的,它们影响着学员在中心的学习体验感受,员工的体验感受等。”

  华尔街英语首席环境健康安全协调官Steven为中心评分

  华尔街英语在中心健康与安全工作上要求严格,在Steven携带的记录工具中有多达755项中心审核标准,从中心物件摆放、工作人员衣着,到空调的温度、时钟的精准度,甚至垃圾袋更替等方面事无巨细,Steven要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这些项目的检核。除了这些Steven每年突击检查的内容外,华尔街英语各学习中心还需要严格执行自检工作,并进行详细记录,从周一至周日无间断执行,以保障学员在中心学习的每一天都有良好的体验。“在检查过程中,我会通过APP或手机在在线系统上实时存储数据,并分析汇总成完整的报告发送给中心负责人和相关管理层,违反公司规范会受到处罚,我们会通过内部公告点名以督促相关中心改善。”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每日自检项目

  除了从中心内部出发外,华尔街英语同样注重学员的健康与安全。Steven表示目前“低头族”泛滥,致使学员们脱离现实社交群体,更有学员因低头玩手机撞到中心的玻璃,为了学员身心健康,中心对大门的开关时间、提示等细节进行了设置,同时工作人员增加与学员的交流互动,让学员们从手机的“绑架”中脱离出来。此外,在2016年,华尔街英语就投入巨资实施“世界级用户体验计划”,将学员的需求、前沿技术与商业经营三者结合,在中国率先打造全新概念的学习中心。时尚、富有科技感、符合学习需求的空间设计,也让学员的体验感升级,让学员们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到现实生活中。

  2018年6月,华尔街英语上线了“健康与安全在线报告系统”,以方便中心工作人员及时记录和汇报相关风险。在线系统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直接操作,就发生的意外或者发现的潜在风险拍照上传并进行简单描述即可生成报告,既高效又便捷。华尔街英语不断升级完善健康与安全工作,让规范化的、精细化的体系在中心运行,为学员和员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