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推进在线教育智能化 掌门1对1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
推进在线教育智能化 掌门1对1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7 15:55:00来源:

  为期3天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2日顺利结束,作为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领先品牌,掌门1对1受本届大会邀请,创始人兼CEO张翼受邀出席会议,发表了《AI+教育,我们究竟要的是怎样的融合》主题演讲,并接受媒体专访。

  作为独角兽企业的优秀代表,掌门1对1CEO张翼在会上强调,掌门1对1以永不满足的初心为核,以海量的数据为支撑,以识别分析和智能推送技术为双翼,实现AI与教育的完美融合,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使学生少走弯路,效率不断提升,产生“1+1大于2”的效果!

  掌门1对1一直致力于高效提升学生学习效率,通过对课堂进行量化分析,收集上课时学生的需求、对于老师的反映、以及对知识点的吸收程度,再经过视频分析和神经网络等深度AI技术分析,最终将基于学生上课的情况来决定整个教学方案,真正做到精准匹配,达到高效提分的效果。

  通过收集学生的课前预习、上课、复习、作业、测评等各种行为和结果数据,再经过智能分析,为其匹配最优的课程内容,同时系统跟踪学生提分行为,生成量化学情报告,最终使学生达到高效学习的效果。考虑到家长监督了解孩子学情的切实需求,掌门1对1也将为家长提供学习咨询和完整的量化提分课程报告,让家长及时的了解学生的知识点考点掌握情况。

  此外,掌门1对1还在产品升级过程中,构建高度智能化的ICPE系统(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实现多形式的智能化功能,将多维度提炼老师和学生的标签,打造更为细腻的个体画像。使老师与学生的匹配,达到“芯片级”的精准度,让每一位学生都能遇到志趣相投的良师益友,激发出师资的最大潜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