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爱普生携手学而思启动“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
爱普生携手学而思启动“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6 15:04:40来源:

  近日,爱普生(中国)与学而思、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家长帮联合主办的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与好未来教育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现场,启动了本次公益活动,开启推动家庭教育认知升级之旅。据悉,本次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活动将从家庭关系、学习能力、情绪管理、财商培养等细分层面,为中国家长解析未来能力,深化对家庭教育的认知,减轻焦虑,提升教育能力。

中国家庭教育即将进入“未来能力”培养时代

  “广大家庭都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的讲话中高度认可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而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科技不断进步,人们对于下一代的培养要求也在发生着变化,全方位的、立体的、多元的教育理念成为了家长关注的重点,这也预示着中国的家庭教育即将迈进一个新的阶段。

  好未来教育集团CTO 、EPG事业群总裁黄琰在演讲中表示,当下社会,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不再仅限于应试能力的高低,而更加注重对孩子情商、性格、思维、表达等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此同时,学而思副总经理刘开也针对未来能力做了精彩的阐释,强调了未来能力的培养不能仅局限于知识的堆砌,在AI、大数据、脑科学等技术飞速发展的现状下,家庭、学校和社会要努力赋予孩子各种能力,比如获取知识的能力和高效的思维模式等,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面向未来的下一代。

爱普生科技助力家庭教育 解码未来人才

  在活动现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针对目前家庭教育发展趋势做出精彩发言,“环保、便利的高科技产品已经成为家庭教育中的好帮手,拓展了家庭教育的场景,增加了家庭教育的互动性和趣味性。爱普生作为喷墨创新、视觉创新、可穿戴创新和机器人创新领域的科技品牌,将为孩子未来能力的培养赋予更多可能性。”

  家庭作为教育的第一场景,父母作为孩子情感依恋最深的人,对于孩子培养关键期的把握无疑是最容易也最必要的,这对孩子品格和能力的形成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基于目前最新的家庭教育理念,为更好地赋能家庭教育场景,爱普生此次在活动现场展现了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机产品。新一代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系列产品采用了4.0抗堵头设计,包括防干燥技术、防气泡技术,以及防灰尘技术,让打印机使用更稳定,同时四种颜色机身,给家庭增添更多色彩。

  不仅如此,随着微信1等移动沟通方式的广泛应用,在家庭,如何便捷、高效地打印微信中的各类文件,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家长人群,所以爱普生也开创性地实现了在微信内实现打印。该功能不但能够随时打印学校老师在微信群中突然下发的家庭作业,同时内置的“发现”功能还收录各类资源,可以随时打印从小学到高中各科的海量试卷、多种益智趣味打印素材,使得家长、孩子有学有玩两不误,满足中国家庭群体的迫切需求,培养孩子的未来能力。活动现场,多位到场观众亲自体验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2功能,感受爱普生新一代墨仓式家用打印机的创新技术。

  爱普生此次与好未来战略合作,用科技赋能家庭教育,还被特别授予了“教育联盟伙伴”的荣誉称号。爱普生希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及创新优势,与家庭教育中国行一起,为中国亿万个家庭创造一条全新的更加美好的家庭教育之路。

  据悉,本次“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巡讲将会在全国17个城市围绕17个主题展开。17位心理学、脑科学、多元智能、亲子关系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34位在教育实践方面卓有成效的优秀家长,将深层次、多维度地探索每位家长可学可走的家庭教育与未来能力培养之路,挖掘中国家长的教育潜能,提升家长力。

  注:本文中

image.png

  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1:“微信”为腾讯公司注册商标,本打印方案通过爱普生打印方案实现,与腾讯公司无关。

  *2:该微信小程序由南京功夫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式开发。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2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5家公司,员工逾81,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watche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81,000 employees in 85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