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共创智能教育 掌门1对1张翼入选“大数据AI产业创新与投资百人会”
共创智能教育 掌门1对1张翼入选“大数据AI产业创新与投资百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3 20:19:40来源:

  11月7日到9日,全球互联网界的盛事——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办,作为引领全球互联网经济企业合作发展的风向标,大会旨在展现全球互联网企业最新科技成果,为互联网领域精英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互联网向经济社会各领域加速渗透。

  作为中国在线1对1领先教育品牌,掌门1对1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其创始人兼CEO张翼凭借带领掌门1对1在AI赋能教育领域的杰出表现,入选为 “大数据AI产业创新与投资百人会BDAI100”,成为中国“AI+教育”领域的行业代表。

  据悉,BDAI是全球首个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创新创业企业为主体的,聚合ICT互联网巨头、各行业实体企业、资本(天使、VC/PE、金融机构)以及科研、政府资源的非营利性组织,由51位大数据和人工智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创始人、CEO,14位百亿级千亿级企业高管,11位总规模超过2千亿元人民币的基金管理者,以及中青年学者、政策研究者与实施者共同发起 。掌门1对1近年来凭借卓越的发展成绩屡次被创业黑马等权威机构推荐,在最新一轮由网易等机构联合推出的独角兽榜单中估值已达78亿元。

  掌门1对1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企业,突破了传统教育模式的时空局限,采用现场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连接国内最好的老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掌门1对1以思维革新和科技探索为驱动力,让各地的学生都能享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AI等多种科技力量的辅助,让教学变得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精细化,给孩子们带来高效优质的新一代教育。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驱动,掌门1对1的AI教学体系,包括智能测评系统、智能课件、智能作业三大模块,贯穿学生学习的课前、课中和课后环节,结合学生学习个性化的特点,全力攻破学生知识点薄弱环节,大大提升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而在张翼看来,教育领域商业模式终局便应该是类平台,是标准化。掌门1对1作为千万学子信赖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一端是学生,一端是老师,连接双方并提供虚拟教室的同时,更重要的职能是提供高品质的教研材料,用科技力量更为双方赋能,让教育智能化彻彻底底成为促进教育升级的关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