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不想成为孩子心中无用的中年妇女
不想成为孩子心中无用的中年妇女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 17:52:27来源:

  前几天,在朋友圈有一篇很火的小学生作文,是关于孩子抱怨他妈妈的一篇作文。当然,很多人都说是网络上的段子或是微商故意用来对比炒作的。

无用的中年妇女

  可是,现实中确实有很多妈妈占了一条或是几条,也很有可能让孩子觉得妈妈是个无用的中年妇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妈妈可以照顾好家庭,也有一份让人称赞的工作。毕竟,孩子不想被老师或同学问及妈妈是做什么工作时,无从回答更让他觉得难堪了。

  曾经,我也是一个全职妈妈,在家带娃洗衣做饭。闲暇的时候,我就看看电视剧或是刷刷朋友圈。自从孩子上学开始,我就越发觉得自己的时间多了起来,感觉再这样下去是在浪费生命。对于家庭而言,我更觉得付出的太少。

刷朋友圈

  当我看到那篇关于妈妈是个无用的中年妇女的文章时,就更加迫切要去改变。因为我不想当孩子长大一点时,会觉得他的妈妈是一个无用的中年妇女。

  我在想自己已经好几年没有工作了,想要找一份好的工作还是挺难的。经过几天的简历投递,大部分都是石沉大海,我都有点灰心了。偶然间,我看到了玛瑞欧教育在招国际汉语教师教外国人学中文。我觉得自己的外语水平和中文都不错,应该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于是,我打电话过去进行了咨询。玛瑞欧教育的老师向我介绍了对外汉语行业信息,让我对行业有了简单的认知。老师也向我介绍了关于教外国人学中文所需具备的条件,并不是说中英文都好就可以教的,是需要有一定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和持有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的。不过,中英文都很好是可以通过学校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课程,从而学习培训成为国际汉语教师去教外国人学中文的。后来,老师约我去参加试听课,可以实地了解更多后再做决定。

汉语角 对外汉语教师 教老外汉语

  上周,我就去了玛瑞欧教育参加了试听课程,还参观了汉语角教学,对成为国际汉语教师去教外国人学中文有了更直观地认识。一想到以后孩子跟老师和同学说自己妈妈是教外国人学中文的,我就觉得肯定特有面子。教外国人学中文,在时间上比较灵活,我可以照顾到孩子和家庭。于是,我决定参加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课程,希望能早一点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去教外国人学中文。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我们应该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好榜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