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英孚教育参展进博会 看好服务业进一步开放
英孚教育参展进博会 看好服务业进一步开放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 11:25:20来源:

  (2018年11月7日,上海)国际私人教育集团英孚教育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馆,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旅游、文化交流服务的提供商,英孚教育展示了五十多年来在教育行业的深厚积累,以及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的发展成果。英孚还现场分享了最新英孚全球英语熟练度调研结果,报告显示,上海英语水平连续5年超越香港,并雄踞中国榜单之首。这与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成为中国进一步开放城市的定位相匹配。

  举办期间,英孚教育企业解决方案、英孚教育海外留学游学等高层应邀参加了系列活动。在瑞典国家馆的开幕仪式上,瑞典企业与创新部的基础设施大臣托马斯(耶纳路特先生致辞表示,中国是瑞典在亚州最大的贸易伙伴,增进两国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可以为瑞中两国人民共同塑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下午,英孚代表还参与了由中国商务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上,则聚焦"推动绿色创新发展、深化中国北欧合作"主题,探讨"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建设为北欧企业在华发展带来的机遇,推动中国与北欧地区实现共赢发展。

英孚教育参展进博会 看好服务业进一步开放

  图:瑞典企业与创新部的基础设施大臣托马斯(耶纳路特先生为瑞典馆开馆仪式剪彩。

  进博会是中国对世界进一步开放的承诺。它带来了中国将持续放宽市场准入的各项举措,尤其是在教育、文化等领域进一步开放的积极信号。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杜仁先生表示,"对外开放是中国的重要国策,英语作为全球沟通的工具性语言,重要性不言而喻。英孚教育是第一批获准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培训企业之一,我们有幸参与并深深受益于中国的市场开放政策。未来,我们希望获得更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深入服务于中国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