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IT界的培训翘楚—中软卓越!
IT界的培训翘楚—中软卓越!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1 11:08:21来源:

  9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下半年希望开始的季节,告别了6-7月的毕业季,很多人开始迎来了开学季,对于中软国际而言,这同样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在这一天中软国际迎来了不少新生,这也间接代表了有不少学员是比较认同中软国际的口碑和实力的。

  中软国际自成立之初到现在,就与国内30多所高等院校携手,达成联合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比较知名的大学有吉首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南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在内的30多所高校;不仅如此,中软国际在国内还含有20+基地,60000多名员工,12个云上软件园,目前公司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香港特别行政区等,海外城市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奥斯丁、普林斯顿等城市、英国伦敦、爱尔兰都柏林、匈牙利布达佩斯、日本东京等全球数十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

  据悉,凡是考入中软国际院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的学生,在一入学开始就即刻签订就业协议,中软国际做出了高质量最高比例的就业保证,表选优秀者还可入职到中软国际旗下的各业务线及700多家合作伙伴的公司进行开发和测试、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确保成为IT行业的精英!

  除了这些学生之外,中软国际内部员工还不定时组织了集训等活动,这些团建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增强公司及部门内员工的凝聚力,促进部门整体气氛往积极方面发展,并建立和谐共处的关系。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下设卓越培训中心(ETC)和卓越体验中心(EEC),是中软国际人才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诚如前面所列举的种种,它不仅承担着集团发展过程中人才储备和培养的任务,也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以更快、更好、更大规模地培养软件人才,输送到社会IT各个岗位上,以此分担IT职业人员紧缺的问题。

  但凡在中软卓越进行培训的学员,都是有很大优势的。除了前面提到的下设了不少教学中心这些雄厚的实力外,中软国际的教学设施也是杠杠的,目前中软国际全国基地总营业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万多名学员,年培训规模超过5万人次,已成为中国顶尖的IT实训机构之一。

  中软国际,IT界培训的翘楚,欢迎广大学员进行咨询了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