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能力才是高薪的敲门砖 千锋Java培训学员喜获12k高薪
能力才是高薪的敲门砖 千锋Java培训学员喜获12k高薪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10:54:28来源:

  学历和能力用人单位更注重哪个?相信这是更多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是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历还是能力呢!对于更多岗位来说,学历确实是步入名企的垫脚石,但之于技术为王的IT岗位,我们却能看到别样的景象。过硬的技术实力可比学历更来得能说服企业,打动面试官!这不,千锋Java培训的同学向就业老师发来喜报:12k高薪offer手到擒来!

图片1

  大家越来越发掘到Java开发的优势,Java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这也催发了市场对Java人才的强烈需求,高端Java开发人员依旧紧缺。北京作为经济高速发展的一线城市,依靠Java开发去完成软件产品的软件程序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升级等工作的企业不再少数!

  在这种大环境下,过硬的技术能力就成为千锋Java培训学员能够在求职市场上取胜的关键因素!面试中不忘千锋Java就业老师的教导,更好的去向面试官展示自己。就如千锋Java培训同学所言,此次能够拿着超乎自己预料的高薪offer,除了要感谢千锋Java培训讲师的尽心尽责教学,更离不开千锋Java班主任的陪伴,在自己找工作最低迷最迷茫最低落的时候,时刻鼓励着自己!

  千锋Java培训注重对学员的知识理论和上实战能力的培养,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同时千锋Java培训还全新打造“主流技术+前沿技术+企业级联动”的教学课程,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千锋Java培训学员既有技术实力同时又具备开发的全栈思维,求职的时候怎能不受到企业青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