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时印创始人薛雷:创新创业就业报告
时印创始人薛雷:创新创业就业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08 14:19:31来源:

  2018年9月29日,在母校二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各界校友纷纷回家,为母校庆生。其中2006年就读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薛雷校友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在平阶一做《创业创新就业报告》。商学院张争伟副院长,以及王嘉琛校友、申振兴校友、朱元元校友、刘益山校友、郭池校友也出席本次讲座。

  活动首先由张争伟副院长致辞,他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祝福母校生日快乐,送上致词,并向薛雷校友颁发西安思源学院大学生成长导师聘书。

  报告会第二项,薛雷校友以自己的经历分别就创业的发展、大学生创业创新调查、大学生成功创业条件、应届生就业情况及大学生初入职场五个部分,以模块形式呈现。更结合人物事例剖析的方法,向学弟学妹们全方位深度讲解。通过薛雷校友的言传身教,使本次参加报告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在报告的最后,薛雷校友总结到“ 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初涉职场,首先要有一个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职场新人需要的是经验的积累,要把自己从‘学校人’完成向‘职场人’的转变,提高自己的含金量和竞争优势,因为这个社会需要含金量高的人才,如果你很平庸,你将会没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所以,坚持学习,坚持填充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会做一个合格的职场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各类不同的问题,薛雷校友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2018年10月1日上午,西安思源学院隆重举行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时印创始人薛雷出席校友企业家联盟大会。董事长周延波出席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签名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校友、行业影响力校友参加大会,共同见证“西安思源学院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

  2018年10月1日上午,西安思源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建校二十周年校庆全国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时印薛雷作为校友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校长安宇、校党委书记张兴邦、常务副校长张正祥、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