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加拿大林顿学院online课程 不出国也能拿到加拿大高中文凭
加拿大林顿学院online课程 不出国也能拿到加拿大高中文凭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03 11:57:43来源:

  身边有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抱怨说,想要拿到一个国外高中的毕业证书真的很难,还要出国,出国就要面临着水土不服,不适应国外生活等众多问题,很是苦恼。目前,加拿大林顿学院高中在线课程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审核通过的林顿高中在线学分课程(教育局注册号BSID:668587 )。

什么是加拿大林顿学院高中在线课程?

  2015年林顿学院邀请加拿大安省教育专家共同研发的全球在线高中学分课程,在2016年通过加拿大教育部严格审查评估并同意林顿向全球进行推广。世界各地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在线学习,注册加拿大高中学籍以及所修学分均被北美、英联邦及世界任何一所大学认可;通过完成相应的学分就能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颁发的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OSSD证书),就可以申请世界任何一所大学。

  加拿大林顿学院印度老师在教授数学课

  林顿学院加拿大老师在网络授课

  林顿学院高中9-12年级在线高中学分课程,覆盖全球多个国家,推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际合作,培训辅导合作,一对一,双师课堂等模式让学生在不放弃自身学籍的情况下,同时拥有加拿大林顿学院高中学籍;人性化设计课程,以学生为本,针对个人特点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使全世界的学生获得加拿大安省高中学分和文凭。

  学生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

在线课程如何拿到学分呢?

  “林顿学院” 采取online 教学和实体教学结合教学方式,倡导在科学验证的授课与学自发的探索取得绝佳平衡;而且提供上、下两学期的课程;学可以依能在四十六周内完成整个学期的课程;因此林顿学院的学生都能调整自己的步伐,同时也能够学习完美解决问题的能力。 美国所有的常春藤大学,以及斯坦福级别的学校都有己的 Online 网络课程。

加拿大林顿学院的办学实力如何?

  林顿学院是创建于1924年的百年老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林顿镇。林顿学校的核心价值在于培育出大学菁英学生与打造良心企业的领导人。 除了经过安大略省教育部的检验许可之外,林顿学院亦通过安省私立院校联盟(IPSF) 认可,是真正受到加拿大各界认可的学校,并可给国际学生签发学生签证。

  正因为经过严格认证, 所有参加online网络课程的学生达到毕业标准就可以拿和加拿大学生一样的毕业证书,同时积累下的学分可以在同被安省教育局认证的学校之内互转。学生在林顿学院线上修完学分,毕业证、成绩单等由林顿学院提供。

林顿学院网络课程有哪些优势?

  加拿大顶级名校对学生的要求较高,竞争激烈,国内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就读的难度很大,即使语言成绩,学习成绩全部达标,学校也会把录取优先权给当地毕业成绩优秀有丰富课外活动的学生。

  若是能先拿到加拿大的高中文凭,胜算就高多了,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加拿大顶级名校的青睐。此外,通过这类方式去申请大学有利于专业学科的选择,因为加拿大的高中预科设有大学专业相关课程。

中国国内的成绩怎么算?

  当然,也有不少国内的学生和家长有着这也的疑问:既然申请了加拿大林顿学院这样的加拿大高中,中国国内的成绩怎么算呢?

  不用担心,加拿大安大略省承认中国国内的初中和高中成绩,如果学生在中国初三毕业后来读安大略省的10年级,最多可以转8个学分过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