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课栈网紧紧把握未来趋势努力积极探索教育走出去
课栈网紧紧把握未来趋势努力积极探索教育走出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8 15:36:59来源:

  今年以来从教育部到国务院再到各地方,频频出台文件对校外培训机构展开专项治理,监管越来越趋于严格。在教育政策不确定性影响下,各大培训机构都在积极探索培训新模式和未来新走向。

  课栈网深入总结了现有传统教育和在线教育的优缺点。一方面,教育培训市场刚需明显, 而目前的教育现状不能满足广大学员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究其原因,是整个教培行业始终缺乏一套完善的发展机制。另一方面,教育培训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越来越完善,而整个教学阶段的效率和成果,却迟迟不能与整个互联网的发展相匹配。

  纵观各大培训机构,无一不是在技术层面、用户体验方面下大功夫。在技术层面,通过大数据技术、AI技术、区块链等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全产业、全过程的信息化,直播技术、评测系统等等,不断优化学员的学习体验。

  课栈网做为服务学员和培训机构的综合性平台,在积极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同时,把眼光放的更长远,即,积极探索海外市场。

  今年以来,课栈网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来分析和评估整个全球化的教培市场,致力使平台成为一个中国连接世界的教育培训的综合服务提供者,通过国际化的师资、课程体系来完成全球化教育战略的全面布局,努力成为“国际化”浪潮中的前行者。

  为此, 课栈网联合知名培训机构启动了教师海外培训项目。在对机构教师进行严格筛选后,派往国外教育理念比较先进的加拿大、美国等国家进行交流学习,从而接触到世界教育的最前沿。该项目的启动,可以充分利用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国内的教师开拓视野、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提供了机遇,能大幅度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课栈网海外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为激烈竞争下的培训机构提供了一次良好发展的机遇,得到了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课栈网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课栈网做为一家专注于教育培训综合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一直潜心于服务学员和培训机构,不论是先进科技技术的应用,还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都是致力于为在线教育提供更便捷好用的教学辅助,真正让学员感受到“知识没有距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