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顺联动力《最强小孩》第二季开机 曹颖加入再掀少儿综艺热潮
顺联动力《最强小孩》第二季开机 曹颖加入再掀少儿综艺热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7 18:37:21来源:

  少年强,则中国强。近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重磅打造的顺联动力《最强小孩》第二季在浙江缙云仙都景区正式开机。在国内少儿综艺政策紧收环境下,各大卫视少儿节目一再被停播或延播,而《最强小孩》节目不断创新并始终坚守儿童教育为节目宗旨,势必成为2018年度少儿综艺的最大赢家。

著名节目主持人、演员曹颖在开机仪式现场讲话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少儿养成教育节目,节目将从不同的角度去探索和记录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最强小孩的成长足迹。在长达两个多月的生存挑战录制中,他们在著名节目主持人曹颖,演员孙宁和中国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等近10位明星嘉宾和行业精英的指导下,通过情商、财商、艺能、体能、文化礼仪、国际视野全方位多角度养成教育。节目以少儿成长教育为主题与视角,在保留“有泪水、无口水,有欢笑、有吵闹”的同时,将进行大幅度创新,带来全新的体验与视觉享受。在节目立意上,上升到孩子体验式教育;形式上,上升到深度参与主题架构和节目进程中的系列“生存挑战任务”;话题上,上升到关注社会上最热点少儿教育话题,带动全民热议,引发全社会各群体高度关注。

丽水缙云仙都

浙江河阳古镇

  为了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最强小孩》第二季节目组精心选择拍摄更加有文化底蕴的场地,都有着厚重的历史和文化需要孩子们去了解,去尊重,去探索,在发现中华文明之美的同时,更能收获关于生活、成长的经历与感悟!每一站都是一场关于成长的深度体验、全面展现孩子的成长挑战旅程。目前第一期正在拍摄的就是兼有“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缙云仙都景区,后面陆续将在浙江河阳古镇,重庆四面山,河南红旗渠等国内知名文化景区拍摄,最后一期在国外进行巅峰之战的节目录制。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在开机仪式现场讲话

  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第二季独家冠名商,顺联动力是目前电商领域一个颇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在董事长郭洪安及其团队历经十年的苦心经营和努力之下,始终秉承着初心,在立足于社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从“关爱老人”到“助力环保事业”再到近日设立的“阳光少年公益项目”,顺联动力用自己的一举一动来彰显着其强烈的社会责任心。 此次顺联动力独家冠名《最强小孩》这档节目,真正实现了将品牌理念与节目立意的融合。如同小选手一样,顺联动力也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创新型企业,今年顺联动力大举动频频,不论是上线app新操作系统还是冠名热门综艺节目。毫无疑问,顺联动力正在以“独角兽”的成长方式告诉人们,作为电商第二梯队的“领航者”已经开始发力冲刺,在未来,顺联动力将会真正成为社交电商领域中不可忽视的一支“潜力股”。

 

  《最强小孩》第二季从选手招募到全国总决赛,选拔活动覆盖了2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上百个赛事合作机构,几十万个家庭,参赛人数超10万人次,覆盖影响人数超百万人,紧紧吸引着全国观众和媒体的眼光。据悉,顺联动力《最强小孩》第二季将于2018年底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