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国际班陈石达收到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预录通知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国际班陈石达收到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预录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7:54:59来源:

   陈石达同学是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的A2(高三)班学生,目前已收到剑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面试邀请、帝国理工学院分子生物工程专业(QS世界大学排名第8)预录、英国UCL伦敦大学学院预录(QS世界大学排名第7)、巴斯大学预录(英国TIMES排名第12),以及曼彻斯特大学预录(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

  陈石达同学的A levels成绩非常优异,基础数学A*,进阶数学、物理、化学预估成绩均是A,2017年4月份,他和同学参加了全球范围内的美国区域数学联赛,一举获得全球TOP 100优秀团队奖,中国北方区域TOP 10团队奖以及全国区域的TOP 30 团队奖。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成立于1907年。在各种榜单中其排名位居世界前二十名。 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医学和商学的研究型大学,在世界学术界有着极高的声望。帝国理工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又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在帝国的相关人物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在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英国第4位;在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英国第3位;在2016-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22位,英国第4位;在2018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位,英国第3位。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国际课程中心有理由相信,优秀的陈石达同学一定能够实现他的世界名校梦,其他同学们也要一同加油,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