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儿童服装品牌安奈儿:陪伴孩子一起长大,做21世纪的合格家长
儿童服装品牌安奈儿:陪伴孩子一起长大,做21世纪的合格家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7 14:13:37来源:

   生活在互联网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都离不开手机,只有一种人例外,那就是孩子。孩子的童年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好奇心旺盛,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喜欢学习和吸收新的知识,然而众多爸爸妈妈们却变成了低头一族,不仅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出现了很多“只陪不伴”的现象。

  最新“家长陪伴孩子情况”调查显示:有超过六成的父母在陪伴自己的孩子的过程中,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旁观型”,“分心型”占大多数,在“分心型”的陪伴者中,有约七成是因为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所致。在大量中国式家庭教育的场景中,这些浅淡的、片断的“陪着”,阻隔了相依为命、相濡以沫的亲情。

  但是,父母们似乎也有自己的苦恼和疑惑,工作压力大,工作时间长,要怎么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对孩子的关心和爱充分地表达出来呢?如何在有限的相处时间内,变被动为主动,从在一起到主动陪伴,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童年呢?

  22年来,儿童服装品牌安奈儿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陪伴,不是简单的坐在一起,而是父母和孩子之间有实际的沟通和情感投入的互动。

  孩子的成长教育只有一次,父母应该多花些时间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看艺术画展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安奈儿的一起长大艺术展,已经成功举办五年了啦,获得了无数父母和孩子的喜爱。每一年,安奈儿童装都会为画展举办全国亲子创意大赛,征集全国热爱绘画的孩子们的作品,收集邀请知名艺术评委老师对大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的作品,还会和知名艺术家的画作一起展出。

  作为一个亲子画展,一起长大艺术展增加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密度。另外,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举办的LOOK 一起长大艺术展中,部分优秀画作和艺术装置被藏在了孩子们看不到的高处,孩子们只有骑在爸爸的脖子上,才能探索到更大更奇妙的世界,安奈儿为爸爸和孩子提供了一次“一起长大”机会,父母要多花些时间陪伴孩子,做一个21世纪的合格家长。

  安奈儿作为一家具有22年发展历史的童装上市企业,专注于为0-12岁提供关爱、信赖、经典、简约的中高端休闲童装,精致与实用兼具、舒适与安全并重的品牌特点在国内童装品牌中独树一帜。同时,安奈儿将“陪伴”的品牌情感价值以温情、有趣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回归童真,只为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