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华尔街英语“30天挑战” : 坚持学习不仅仅是30天的事
华尔街英语“30天挑战” : 坚持学习不仅仅是30天的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10:26:55来源:

   近期,华尔街英语在全国学员中发起了“30天挑战”活动,让学员们以30天为期,连续不间断的每天坚持做一项自己的兴趣爱好,鼓励学员们有意识的坚持某项习惯,并把这种坚持的韧劲带到学习和生活上。全国各地有不少学员顺利完成挑战,他们中有的坚持每天运动打卡,有的每天读小说等等,其中来自华尔街英语无锡崇安寺中心的Fancy,不仅完成了活动挑战,还将这项挑战坚持至今。

华尔街英语无锡崇安寺中心学员Fancy

  Fancy是2017年12月加入华尔街英语的,最初是想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而随后的学习之旅,让Fancy收获知识之余,还感受到了华尔街英语浓厚的学习氛围。“30天挑战”活动启动后,Fancy立即参与其中,并将每天坚持记单词作为自己挑战的项目。活动期间,Fancy加入了华尔街英语中心专门组建的微信群,群里除了有相应级别的其他参与学员外,还有中心的课程顾问、中教老师以及外教老师。“让我备受鼓舞的是群里的那位外教老师,他在群里发了自己学中文的一些笔记,我当时就很有感触,觉得同样是在学习外语,我自己并没有像外教老师这样还认真做过笔记,既让我有点惭愧,也给了我强烈的学习动力。” 群里每天的动态都让Fancy了解到,身边还有很多人在坚持。

活动结束后华尔街英语学员Fancy依然每天坚持记单词

  然而,在华尔街英语活动进行到20多天时,Fancy的挑战出现了一些“波动”,因为期间外出旅行,行程安排的很充实,以至于每天结束行程后,Fancy没有体力和精力支持自己去记单词,所以Fancy一度想要放弃。“那个时候我点开微信群,会看到其他学员晒出的照片,我就觉得自己不应该放弃,最后还是把该记的单词记完了再休息。”

  对于Fancy而言,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挑战依然在进行中。从基础的中高考单词,到考研词汇,Fancy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每一天的挑战,身边的朋友、同学也给了她肯定和支持。现在Fancy还会和孩子一起讨论英语学习的内容,有时候孩子还会成为她的小老师。“参加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我知道坚持的意义,也让我看到了身边有很多人在努力。学习是一个过程,身边有一起奋进的人,会激励着自己也不断前进,我想这应该就是华尔街英语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了。虽然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不是30天就能实现的,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坚持下去就会有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