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师徒制商学院为学员们发展铺平道路
师徒制商学院为学员们发展铺平道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5 13:22:49来源:

   在过去的20年中,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商学院成为学子们报考的热门对象,攻读一个MBA和EMBA学位已然成了商界风尚。国内商学院主要是培养有工作经验的白领,使他们能在毕业后成为职业经理人。对于MBA院校来说,做到差异化课程和独特的教学模式是核心竞争力,现有的商学院课程同质化较为严重,模式较为单一。大商学院师徒制商学院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难题。

  当今社会,知识和信息的获取没有门槛,获得书本中没有的知识显得尤为珍贵。纵观人类社会发展史,师徒制都是人类传授隐性知识的最佳途径。2012年,大商学院成立,以大企业家做导师,小企业家做徒弟,形成终身师徒的教学模。区别于传统的商学院,大商学院课程不限于理论知识,师父更注重传授实践经验和隐形商业智慧,能够对学员的企业发展把脉咨询,指点迷津,解决实际中的问题,为学员们的发展铺平道路。

  “师徒制”是大商学院的一大办学亮点,学院汇聚行业精英企业家,师资力量雄厚,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师徒关系绝非一般教师与学生关系可比,师父为弟子企业把脉诊断,给出详尽的建议,为弟子对接资源,扶助成长。“尊师重道”是中华文化的传统,每年大商学院都会举办隆重的拜师典礼,在百位师徒的见证下庄重礼成,达成终身的师徒关系。

blob.png

  大商学院现有一批优秀的导师,他们是商界翘楚,叱咤商场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行业市场变化有着敏锐的洞察;他们拥有深厚的学历背景,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亚商集团董事长陈琦伟、CXC创投董事长徐子望、源星资本董事长卓福民、中房置业董事长桂国杰、易居中国董事长周忻、嘉御基金董事长卫哲,携程网创建人之一范敏、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原IDG合伙人章苏阳等等。

blob.png

  大商学院,从认知和实践两个层面给你的头脑更新换代。通过丰富新颖的教学活动,如导师授课、企业互访、小组活动、微课堂、私董会等,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同时也为师徒间提供多样化互动渠道。这种教学模式能够更好的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家在经营管理与发展中遇到的困惑,而这也印证了那句“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