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掌门1对1: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无差别待遇
掌门1对1: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无差别待遇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9 10:55:47来源:

  针对国内学前教育资源紧缺的问题,除了公立幼儿园外,有的父母也会选择一些私立幼儿园。掌门1对1综合当下的教育模式,发现当下“互联网+教育”的深度结合,推动全新的学习场景产生,让教学不受地域限制,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全国乃至全球的优秀教育资源。

  从目前的实际来看,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在线教育教学方式与翻转课堂、因材施教教育理念更深度融合,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个性化学习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国内学前教育资源紧缺的问题。专注于做学前教育的社会机构,在课程研发方面优势更突出。掌门1对1是针对5到18岁的青少年1对1网上教学平台,为孩子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学习方式。掌门1对1可以说是对教育行业的一个补充发展。

  据掌门1对1了解,中国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市场当前已覆盖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国内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的主力军。相比城市学员低龄化趋势,乡村地区英语教育普遍起步较晚,大部分乡村儿童的英语教育开始于三年级之后。掌门1对1旗下针对英语这方面也是颇有建树,无论是语法,还是词汇等方面的训练可以说是比较专业的。无论是城市的孩子还是比较偏远的乡村,只要有多媒体设备,掌门1对1就可以让孩子得到名校老师的专业指导,打破地域限制实现资源共享。

  掌门1对1的梦想,是为全世界孩子打造一所云端学校,让世界变成一个大课堂,给全球的儿童提供无差别的教育服务,让孩子们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变得更高效,各国的孩子也以无障碍地交流彼此的语言和文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