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语易VR英语受邀参加2018中国(上海) 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
语易VR英语受邀参加2018中国(上海) 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11:07:14来源:

   “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 2018年7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语易教育将携旗下国内首款VR英语学习一体机“语易VR英语学习机”参展,欢迎前往现场体验交流。

  此次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工信部指导,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等单位主办。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将集中展示“面向未来”的国内外先进教育装备和学习环境,构筑一流的国际教育装备交流平台。

  语易教育此次受邀参展,将主要展示旗下国内首款VR英语学习一体机——“语易VR英语学习机”。语易VR英语学习机由前谷歌工程师领衔团队历时多年研发而成,包含了国内领先的光学结构、3D建模等前沿技术。

  “语易VR英语学习机”依托虚拟现实技术,将海外英语应用场景模拟到VR眼镜之中,搭配地道的美式用语与发音,营造沉浸式英语环境。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以同外国人愉快聊天,告别时间、空间等因素束缚,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另外还有音标训练、单词短句记忆、会话测试等众多实用功能。

  更多产品相关功能特点与合作洽谈,欢迎莅临展会体验交流。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2日至24日

  展会地址: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AT061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