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南京中博软件学院第二期夏令营如期开营!
南京中博软件学院第二期夏令营如期开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3 12:34:29来源:

   2018年7月4日,南京中博软件学院第二期夏令营如期开营!南京中博夏令营举办至今一直备受好评,那么这一期夏令营又是怎么样的呢?

  祁校长为同学们介绍IT行业的发展

  此次南京中博夏令营在延续第一期夏令营主题的同时更强调了:“友谊、学习、技能”。让同学们在收获友谊与快乐的同时可以学习新技能,“让学习融入生活”这也是中博在教学上一直努力的方向!

  张辉老师教同学们制作简历

 

  杨军老师教同学们制作电子相册

  夏令营感想:

  一直想学IT,趁这次机会好好了解下,好久没碰电脑了——夏令营学员

  我就是喜欢研究电脑,想来学点技能——夏令营学员

  南京中博软件学院夏令营活动已举办多届,它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种,出发点是通过活动等形式让同学们学到和课堂不一样的知识,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学习体验。南京中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趁着暑期走出户外,放松心情,一起来探索互联网的奥秘!

  南京中博软件学院(第三期)夏令营正在火热招募中,知识与快乐同行,这个夏天我们在中博等你!

  >>相关链接【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NET开发、网络工程、安卓开发、网络营销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