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对啊网|自考学院初见老师,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对啊网|自考学院初见老师,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15:14:30来源:

   本科学历比专科学历找工作的优势显而易见,专科学历会无形之中将丧失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当然,高学历并不必然能事业成功,许多没有学历的人一样创业很成功,但当今社会通常学历越高工作机会越多,上升空间越大,发展速度越快,所以学历提升就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我们请初见老师为我们讲一讲她眼中的自考。

  【一 关于自考】

  对于自学考试,很多宝宝们都会倍感头疼,认为工作了、有孩子了,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而专本科的学历和证书离我遥不可及。实际上,也有很多宝妈们都在学习,都来到了自考的大军中,或为年轻时的梦想,或为自己的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这样的他们,因为自考改变了命运,走向了自己人生的创造舞台,开启了一扇金碧辉煌的大门。而你,还在观望么?

  

  【二 自考的路程】

  从踏上自考征途的那一刻起,注定开启你不平凡的人生。也许脚下的路难走,但风雨之后必有彩虹。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里,很多人关注的都是结果,但是作为这个结果的“产出者”,我请你和我一同感受自考中的“过程”。它会从刚开始的“迷茫、折磨、不自信”,一步步走向“掌握知识、习惯学习、自主学习”,最后通过考试拿到证书的你便“化蛹成蝶”“展翅高飞”。你要相信,来到对啊,就有每一位老师陪你奋战到底,成为你路上的“启明星”,成为你脚下的“康庄路”,成为你心中的“知心人”。相信对啊,相信自考,相信自己,你能够做到的,也许,更多……

  【三 自考的含金量】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工作对于学历的要求和证书含金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远非过去的三五年能比。这就注定了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而更高层次的教育改变的不仅仅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更是我们的社会地位和人生的精彩程度。自考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国家考试机构管理并组织考试,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因此极具权威性。相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自考学生最大的优势就是自身的经验和社会经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自考能够带给我们更高的社会地位、家庭地位和自信心。

  【四 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作为近几年新兴的专业,具有越来越热门的趋向。因此,在此是我们学习这个专业最好的时机。相对于其他专业的难度和考试变动性来看,汉语言文学具有考情稳定、变化较小,并且最最最重点的是——没有高数!这就好像是上帝开启的一扇窗,窗外便是美丽的风景,并且是为你而准备的。初见老师作为一名文学专业的毕业生,对这个专业有着热爱和了解。汉语言文学是你越学习越会喜爱的专业,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乃有颜如玉”。

  

  【五 你,还在原地等待吗】

  碌碌无为的过还是不停止学习的脚步;只是做饭、带娃、买菜还是抬头挺胸的享受幸福;与客户谈笑风生、回家欢声笑语还是每天三点一线却容颜日渐老去;这,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问问自己,还要在原地等待多久才前行?还要看多少人考取了证书你才想去试一试?不要停止在“想”,思考过后更应该“放手一搏”。希望你拥有“野火烧不尽的梦想,春风吹又生的心态”。我在对啊,等着你,一起助你圆梦大学!

  自考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坚持下来,这需要你挤时间、有毅力,克服各种各样的诱惑和负面影响。但是只要你坚持,就必会有收获。就像初见老师说的,也许脚下的路难走,但风雨之后必有彩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