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职场技能秀”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职场技能秀”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2 17:09:06来源:

   为加强语言组织与逻辑表达能力,进一步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全面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5月,由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主办的“职场技能秀”主题系列活动于独墅湖创业大学举行。在独墅湖创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来自苏州各行业的精英人才前来参加,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PPT技能教学、Excel数据教学和思维导图绘制教学,活动主要以导师主讲、学员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参加的学员可根据自身不足与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导师也可依据课堂演练的结果,为学员提供意见和建议。

  一招,教你玩转职场PPT & 思维导图

  

  

 

  17日和31日,培训导师羽素老师分别就PPT的制作流程、模板的添加运用、插入部件的方法、思维导图的绘制技巧做出详细讲解,内容清晰易懂且具有条理性。为了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导师制定了“互动赚积分,礼物收不停”环节。

  灵活玩EXCEL,教你变身办公达人

  

  

 

  24日,导师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内容贴切实用,注重实操,从简单的表格制作到数据管理、以及公式与函数的运用,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有效直观地展示了Excel在工作应用中的强大功能。

  作为活动主办方,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始终秉持为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理念,积极举办各式各样创新创业活动,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营造园区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旨在为职场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提高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升工作效率。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运营总监乔显茹在活动中特别指出,武大创客作为高校背景的孵化平台,不仅仅要考虑提高创业者生存能力,同样也要考虑创业路上的基础问题,科技含量与基础技能需并驾齐驱。

  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在坚持公益性(公益性的武汉大学创客创新创业落地、孵化投资、活动及培训、指导等服务)及扶持性以外,兼顾市场性的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配套、针对的社会风险投资及投融资服务,是首个高校&社会创客、创新、创业孵化、创投,四创服务中心,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一个“孵化+”有温度的孵化之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