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嗨课堂成功押中2018全国卷作文题,已连续两年押中
嗨课堂成功押中2018全国卷作文题,已连续两年押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8 17:52:00来源:

   一年一度的高考终于在2018年6月7日拉开帷幕,这场考试被赋予的含义不言而喻,三年来的辛苦备考,高考就是各位考生们证明自己学习情况的机会。作为历年来都在首门开考的语文,涉及社会话题较广、考验考生对时事政治关注度的高考作文题,再一次成为了社会讨论的热点。

  今年全国卷I的作文题立意广大,是一篇任务驱动型非常强的材料作文,以2000年-2035年的国家发展轴线的形式,为考生们展示了中国新时代追求的蓝图。这对学生的核心素养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甚至对已有相当社会阅历的人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一时间引起了社会的广泛讨论。

  但在嗨课堂的交流群中,却传来了学生和家长们欣喜的声音:“太棒了!这和之前嗨课堂宫老师给到我的作文素材相似度很高,今天考试真是下笔如有神!”这位押中考题的宫老师正是嗨课堂高中语文老师宫龙楠,已拥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宫老师在高考前就特地给同学们重点辅导过时政相关的作文素材。

  “时政对孩子们来说并不是熟悉的领域,就怕他们在考场上遇到相关试题缺乏写作素材,”宫老师坦言,“所以考前我会引导学生去主动关注时政知识,并帮他们梳理近年来重要的时政信息,为考试做好全面而充分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嗨课堂第一次成功押中高考作文题。在2017年山东高考卷作文题中考核的“共享单车”,也和嗨课堂为学生提供的“共享经济”相关信息几乎一致。连续2年精准押中高考作文题,足以证明嗨课堂强大的教研能力和教师团队对高考作文趋势的预测能力。

  作为一家以“真做教育做真教育”为理念的中小学在线辅导机构,嗨课堂十分注重教研力量的发展,目前已拥有3000多名教学技能扎实过硬的知名教师,并帮助超过10000名学员成功提分。此外,嗨课堂还通过定期、不定期的教师培训和教学技能评比,全面优化教学效能,力争将嗨课堂打造为学生最喜爱、家长最信任、教师最向往的一对一在线教育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