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本联合打造世界级“龙企业”39家,联宠平台入选
教育+资本联合打造世界级“龙企业”39家,联宠平台入选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9 16:27:07来源:

   5月25日,以“教育+资本”联合打造世界级企业的创业教育项目“寻龙行动”之潜龙班在北京举办开学典礼。此项目也是为了发现和培养中国未来超过百亿美元市值企业的创造者,尔后投资这样的企业。据悉,本次报名“潜龙班”的企业家有227位,经过教育专家和资本专家严格筛选,最后胜出包括联宠、闪送、易企秀、悟空租车等39家发展势头非常强劲的企业。

潜龙项目的指导老师宋志平

  39潜龙均在未来百亿美元市值企业图系中

  此次,39家潜龙均在未来百亿美元市值企业图系中,录取学员企业以全球行业分类系统(GICS)一级行业标准划分,分别来自8个产业,包括日常消费、可选消费、信息技术产业、工业、房地产、公用事业、医疗保健产业和原材料产业。

  以GICS四级行业标准划分,39家企业分别服务于互联网软件与服务、互联网与直销零售、信息技术服务、综合消费者服务等17个领域。

  “潜龙班”录取特别关注具有硬实力的发展型企业。39位学员中,发展型企业23家,稳发型企业16家,39家“龙企业”2017年度平均年收入2亿元。企业平均估值12.53亿元人民币,最高为63亿元。

  39家“龙企业”成为潜龙班首期学员

  新瑞学院经过近半年在全国各地“寻龙”,日前终于遴选出联宠、易企秀、闪送、悟空租车等39家有望成为百亿市值的“龙企业”进入“寻龙行动”之潜龙班,成为该班首期学员,联宠平台创始人兼CEO蒋勤军被录取。联宠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为宠物行业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仅一年后的2015年获得Pre-A轮投资,2017年7月获得亿元A轮投资。2018年4月宣布完成1.5亿元A+轮融资,联宠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宠物医院、宠物店、厂家、经销商及宠物主人提供智能科技共享平台,全面推动整个宠物行业的发展。

  据联宠平台创始人蒋勤军介绍,联宠采购平台拥有3万多个SKU,2017年GMV突破3亿元,今年目标过10亿元。

联宠平台创始人蒋勤军参加了开学典礼并致辞

  据悉,“寻龙行动”遴选企业家有三大条件,包括有“龙心”、企业所在领域有足够大的“龙池”以及有“龙道”。所谓“龙心”,是成龙的决心、信心,要求应试者有为国家、为民族承担大任的使命感、责任感,能够承受成龙过程的痛苦、磨炼,有常人无法坚守的信心、恒心和毅力,有九死不悔的执着和定力。所谓龙池,是企业生存和成长的空间,“寻龙行动”相关企业,所属行业有容纳100亿以上美元市值企业的成长空间,且市场成长速度快、体量大。所谓“龙道”,是成龙之道、成龙的方式方法,企业必须具有使命、目标、战略、战术、团队等,其产品、技术等具有领先地位,特别要具有核心竞争力。

  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家。“寻龙行动”旨在培养具有实战经验的顶尖企业家,优秀企业家以其战略眼光和产品思维,能够更好地带领企业创新突破,推动各项业务行稳致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