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纳智天地携手新华三共同参加第7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纳智天地携手新华三共同参加第7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9 10:02:29来源:

 1.jpg

  5月11日,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历时三天,于13日圆满落幕。该展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展示交流平台。

  大会吸引了超过1000+家企业以及全国各类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教育装备和学校代表近20万人次前来观摩学习。就科学技术推动教育发展等热点话题,多名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探讨,对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起到积极意义。

2.jpg

纳智天地所在展厅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在展会期间全面展示了新华三集融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彰显了新华三打造新型智慧教育建设模式、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2.0”战略规划的强大能力与领先实力。

  纳智天地作为新华三首批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盛会,重点展示了神盾安防系统与校园签到系统,让参展嘉宾充分领略到“互联网+教育 ”时代下的教育新模式、新趋势。

3.jpg

纳智天地神盾安防系统

4.jpg

纳智天地校园签到系统

  纳智天地始终行走在探索和发现的前沿,持续关注中国未来教育发展,为中国未来教育提供完整连贯的教育辅助AI产品及解决方案,力求最大限度提升教学效果。

  纳智天地将与新华三携手共进,在数字化革新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加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建AI新生态环境,不断勾勒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的美好蓝图,展现AI赋能教育大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