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DIC国际幼儿园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DIC国际幼儿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8 15:21:19来源:

   我们因为相识而结缘,

  因为结缘而相聚。

  我们因为相聚,而相知,

  也因为相知,而有机会携手同行。

  这是人和人:相识、了解、

  认同、融入的普遍过程。

  2017年(第四届)国际家庭教育峰会,同样是这样一个过程的展现。

  首先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收获满满的两天峰会,有分享,有互动,为相知而聚。

  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深度体验了两天DIC幸福力国际家庭教育专业课程,增进相知。

  在最后一天,众多选择携手同行的家人们,成为了同学,一起相聚在幸福天使导师特训营里。

  五天时间里,我们一起见证了

  DIC国际教育的专业与卓越!

  DIC国际幼儿园介绍视频

  中国幼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作为DIC国际教育系统里最灿烂的明珠

  DIC国际教育连锁加盟幼儿园

  在本次峰会上也有了更多的呈现

  更多人感受到了DIC国际幼儿园的卓越与高度

  历经17年教学科研与落地实践

  17年专注婴幼儿天赋才能系统培养

  DIC国际幼儿园已成为

中国幼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本次峰会上,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展现了DIC国际教育的独特魅力和内涵,也更清晰表达了我们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标准,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可以帮助幼儿园可以实现的点。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展出的DIC国际幼儿园全套DIC国际教育课程专业教材与教辅工具,也赢得了现场众多幼教行业朋友的好评,大家纷纷注目赏析……这是DIC国际幼儿园的一个展示窗口,也是一次双方选择携手同行、协力发展的大好机会。

  教学基地考察行

  峰会期间,众多有意向加盟DIC国际幼儿园的朋友组团去参观了我们在广州的教学示范基地:广州增城拓慧幼儿园,实地感受DIC国际幼儿园的教育成果。现场观摩过后,有近十家幼儿园表达了加盟意愿,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深度洽谈对接中,我们欢迎与一切有理想、有情怀、有市场目标的幼教工作者深度合作。

  DIC国际教育拥有整套的DIC国际教育课程和幼儿园运营体系,对加盟幼儿园进行持续追踪式培训指导,对园长和教师进行专业师资培训,直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造专业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建立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比如说:

  DIC幸福力园长培养体系:帮助园长成为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教练,成为专家型园长,拥有粉丝效应;

  幸福力教师团队培养体系:通过系统的幸福力团队成长教育,培养出一批学习型、爱心型、专业型的教师团队;

  幸福力家长教育培养体系:通过系统的家长教育课程的学习,获得系统的家庭教育经验,成长为有幸福能力的人,成为DIC幸福力家庭教育指导师,拥有给家长开DIC家庭教育培训课的能力。

  教育,是一个神圣的事业。而幼教行业,更是需要用灵魂浇灌的教育出发点。

  每一个从事幼教行业的老师,都是我们需要礼敬的对象。而这份礼敬,最高的表达就是:

  我愿意和您一起,支持您,用专业去陪伴——陪伴您走向卓越与辉煌,实现您的教学目标和教育理想。

  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

  因为,我们是同行者。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所有伟大的事业,都是最高理想情怀的实行与表达:

  历经17年教学科研与落地实践,专注婴幼儿天赋才能系统培养,DIC国际教育已构建能助益0至6岁孩子成长的生态系统,家、园、社会联合共育,全面打通教学理论研究、教学技术研发、教学教材开发、教学教具定制、国际课程培训、幼儿园连锁加盟辅导。

  DIC国际幼儿园教学系统,能全方位联动 “幼儿园、幼儿园教师、幼儿园园长、幼儿、家长、家庭、社区、社会”,精心构建八维一体的幼教生态系统,通过幼儿园和家长的互动,带动家长自身的心灵成长,有效促进家庭幸福感的建立.

DIC国际红溪谷幼儿园

  DIC国际幼儿园独创的三大校区特色培养机制,有效培养孩子实操能力,让孩子不仅通过幼儿园本部学习到书本知识,还通过生存能力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学习到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能力。

  作为国内唯一被授权的“多元智能研究”的国际教育项目,DIC国际连锁加盟幼儿园,通过互联网技术建立每个孩子个性化的成长追踪档案,教学中不定时运用独享专利的“多元智能测评”系统,对孩子的教育成果进行评估,充分发掘幼儿的天赋潜能,着力培养幼儿“成为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小公民”的优良品质。

诚邀您共同发展

  17年的不懈努力,铸就今天的璀璨光华!

  目前DIC国际幼儿园已成为中国幼教行业的十大优选品牌!

  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DIC国际教育同盟,共同托举明天的太阳!

  DIC国际教育,与您携手同行!

  DIC幸福力

  DIC国际教育核心理念:爱与幸福

  Love and happiness

  凝聚中国力量

  助推人民幸福

  快速打造幼儿园专属幸福力家长教育学院

  快速提升园长老师个人家庭幸福和谐指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