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将大数据分析用于K12教育,口袋家校让家校沟通简单更智能
将大数据分析用于K12教育,口袋家校让家校沟通简单更智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9 14:48:50来源:

   对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始终是整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推进家校共育,以便让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家校之间的有效沟通变得格外重要。

  从校讯通到微信群、QQ群、APP类产品,再到口袋家校,家校沟通的工具一直在迭代更新,新技术驱动了各行各业的变革,在互联网的加持下,教育领域也愈加呈现出年轻与活力。

  口袋家校创始人兼CEO王晟茗深知互联网+教育的核心在于解决老师和家长的真正需求,深耕K12教育,口袋家校恰好在家校沟通这个细分领域解决了80%的家校沟通和管理问题。

  作业、通知一键直达

  对教师来说,给孩子布置作业及发布学校重要通知再也不用在班级群一遍又一遍反复发送,只需在口袋家校上编辑好直接发送就能及时到达每位家长的手中,更支持上传照片,随手一拍,轻松发布。

  家长们只需关注【口袋家校】公众号,即可收到老师推送的作业信息,不用在家长群爬楼翻看,也不必因孩子记不清再打电话询问,省时省力。

  大数据智能【成绩】分析

  口袋家校向教师开放大数据智能分析资源,方便老师进行自主教学。教师可将班级成绩提交至口袋家校,系统智能分析并形成数据报告等信息,教师可据此全面掌握学生和班级的整体学习状态,随时调整教学思路。

  家长们登录口袋家校,也能同步看到自家孩子的学习状况,了解孩子在不同考试中的成绩波动,分析原因及时跟进,还可发现孩子的劣势科目,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支持语音、图片

  对学生来说,口袋家校【作业】功能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上传完成的作业,方便老师即时评测,此功能支持上传语音和照片,可以提交英文发音、朗读、背诵课文等作业,可进行反复尝试,鼓励孩子不断修改和优化作业。

  口袋家校致力于让家校沟通更简单,无需下载APP,关注【口袋家校】公众号,申请即可免费使用,操作简单易懂,独创的大数据分析让家校沟通更加智能。

  目前已经覆盖河南、山西、江苏、河北、贵州等地的中小学校,下一步会将产品推广至全国,为更多学校提供简单、智能的家校沟通工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