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河南迪信通商学院就业指导走进黄河科技学院
河南迪信通商学院就业指导走进黄河科技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2 14:17:05来源:

 

  黄河科技学院(英文名:Huang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坐落于中原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郑州市,创立于1984年10月。学校以“厚德博学,砺志图强”为校训,为国家培养了十余万名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本专科毕业生,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学院先后荣获“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中国民办高校毕业生竞争力十佳样本院校”等荣誉称号。

  2018年3.18日晚,河南迪信通商学院执行院长、河南迪信通副总经理路振红女士带领商学院团队为商学院金融系大三、大四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此前,河南迪信通商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金融系冉俊伟主任曾多次就大学生就业指导深入沟通,目前大学生就业市场供求不匹配、信息不对称,导致出现高校应届生找不到合适岗位而用人单位招不到所需人才的尴尬局面。在此背景下,河南迪信通商学院自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大学生做就业指导,通过专场课程辅导,希望达到使高校大学生实际素养与用人单位招聘标准相匹配、提高大学生求职通过率的目的。

  河南迪信通商学院执行院长路振红女士亲自上场授课,表现出对此次培训指导的高度重视。

  200人的教室座无虚席。简历包装篇、面试技巧篇、职场礼仪篇,丰富实用,授课形式新颖、互动交流密切。

  学生们全程聚精会神,纷纷用笔记、录音、录像等形式记录下课程的重点内容,并在课后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进行更多此类就业指导。

  其中学生小倩表示:课程非常实用,氛围活跃,互动也多,全程都听得特别认真,不虚此行;小辉同学也表示收获颇多,激动不已。

  毫无疑问,未来,河南迪信通商学院和黄河科技学院将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机制,也期待河南迪信通商学院走入更多高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