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南京课工场:大学生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南京课工场:大学生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 15:49:43来源: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发布《大学生使命担当调查研究报告》显示,58%的大学生希望成为职场精英。那么,面对如今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如何才能成为职场精英?

  现代社会是多元社会,在这样的社会中,人有多种选择,有多种追求,有多种机会。对于广大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在这个信息社会里,谁能快速掌握一门前沿的资讯和技术,谁就能先人一步,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南京课工场:大学生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课工场面向大学生提供高端就业课程

  课工场是专注互联网教育的生态平台,出身名门,源自北大,汇聚行业大咖,拥有强大的教研团队,提供直播、录播、面授等多模式教学场景,并通过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中心提供成熟的学习服务,形成完善的“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

  课工场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甚至是更高学历人群提供高端就业产品。目前课工场线下服务中心已经覆盖了全国核心城市,在中心学习的学员总人数超过5万,并且已经发布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软件、互联网营销、创意设计等六大学院,覆盖互联网热门岗位的就业课程,希望借由更为契合人群学习特点的课程设计,以及由企业大咖提供随需而变、及时更新的前沿内容,为课工场学员赋能,支持学员获得更强的就业竞争力,攫取骄人的就业薪资。

南京课工场:大学生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课工场更是凭借17年教育经验的沉淀,实力斩获腾讯回响中国“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网易金翼奖“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中国好教育“2017年度综合实力突出教育集团“等多项行业大奖。

  南京课工场互联网教育中心 全面助力你成为IT职场精英!

  中博软件学院是北京大学直属的计算机院校,2003年作为星火科技项目引入江苏正式揭牌成立,学院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水平一流的计算机教育专业院校。中博软件学院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开启了培训高端IT人才的时代。

  建校十余年来,中博始终坚持秉持北京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深谙互联网+教育的运营之道,致力于培养专业化、职业化高端人才,以实践为基础,就业为导向,全面培养学员的职业能力,把学员高薪就业作为最终工作导向。现阶段中博已成为江苏省内及周边地区热爱IT的青年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首选。课工场的新型互联网教学方式和学习模式汇入中博软件学院,将为中博软件学院教学方式增添教育理论研究支持。

南京课工场:大学生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南京课工场:大学生如何成为职场精英?

  南京课工场互联网教育中心(安德门校区、文鼎校区)拥有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和项目工作室,硬件设施齐全。中心一直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专注于IT行业,用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帮助莘莘学子,进入IT领域,成为时代的精英。

  南京课工场互联网教育中心在教学质量、管理、就业等方面都有口皆碑,值得广大IT学子前来学习。想学当下前沿热门的IT技术,就来南京课工场吧!

  ▼ 课工场南京中博线下服务中心地址

  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南京交院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