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就业率1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就业率100%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4:32:46来源:

   高职院校中就业率100%

  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一所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院成立于1985年, 2009年成为北京市级示范高职建设院校,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校建设院校, 2015年牵头组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成为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点院校,2016年经北京市教委、市民政局和市人力社保局批准,成立北京市养老人才教育培训学院,承担全市养老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业务,也是本市唯一一所高职养老人才教育培训学院。2017年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近年,学院各专业就业率达到100%,专业对口就业率达94.47%,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六类考生可免试

  据了解,今年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有14个专业参加自主招生,为招收更多优秀新生,六类考生可获得免试资格。第一,高中阶段语文、数学、外语会考成绩达到B级(含)以上者;第二,高中(中职)阶段获得政府奖学金及其他市级以上智育奖学金(含宏志奖学金)者;第三,高中(中职)阶段获得区级(含)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干部或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者;第四,高中(中职)阶段获得市级(含)以上各类竞赛三等及以上奖项者;第五,获得中级(含)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第六,服役期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或荣立个人(集体)三等功(含)以上的退役士兵,现场审核通过后可免试进入自主招生相关专业学习。

  除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外,仍有五类考生可获免笔试资格。首先,高中阶段语文、数学、外语会考成绩中任意两科达到B级,另外一科达到C级者;第二,在区级(含)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奖者;第三,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含)以上者;第四,获得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者;第五,退役士兵。

  另外,对于未申请免笔试且在区级(含)以上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可免相关专业面试。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3月18日8:30-22日20:00进行,考生可登录学院官网www.bvclss.cn或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cnbvclss进行报名。3月24日现场报名资格审核;3月31日上午综合知识测试(笔试)、下午面试(含文体特长测试);4月12日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并公示。

   精准就业特色专业受热捧

  据介绍,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就业渠道广泛。毕业生遍布北京市各区社保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各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北京银行、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京自来水集团、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北京市交管局通达交安中心、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央企、国企及新兴高科技企业等单位就业,均受到好评。

  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计划招生660人,14个专业,全部为学院、北京市乃至国家级的重点建设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和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管理与监察)专业属于国家级骨干高职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与管理专业)属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智慧楼宇安全监控)属于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公共事务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财务管理、酒店管理(智慧商旅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专业属于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专业。从最近几年的报考和招生录取情况来看,这些专业广受考生关注、深受社会认可。

  今年的自主招生全部施行订单式培养,学生毕业后无就业压力,而且学生在上学期间,有的订单企业还会负担学生的一部分费用,减轻学生上学期间的负担。

  实行工学结合、“多证书”培养模式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具有北京市的高校里唯一一个第二职业技能鉴定所,这个职业技能鉴定所提供给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的服务,同时可以考取相关职业技能证书。除此之外,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还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以及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这两个基地也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学生提供了产学研或者双证书培养的支持,并实现了专业核心技能的教学一体化,为学生成才、就业、创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北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

  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