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BEC英语技巧大奉献 hold住知识点才能脱颖而出
BEC英语技巧大奉献 hold住知识点才能脱颖而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 12:18:44来源:

   关于BEC英语的重要性,我们已经了然于胸。那么这样才能在BEC考试中有不俗的表现呢?在日常BEC的学习中,我们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呢?

  英语是打开过门,走向世界的金钥匙,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英语。很多人对孩子的教育上从小就开始学习英语,BEC在职场上的应用也非常广泛。

  1. 听力

  在BEC考试中,听力部分还是比较难的。因为BEC考察的是在商务环境下对英语的理解以及运用,所以,语速接近于我们中文交谈的速度。这里也推荐给大家两个练习听力的方法。

  如何应对BEC考试,训练方法一:短逐步法,也就是5秒一停,复述中文意思,复述了3次还说不出来就看一遍原文再听。记住唯一的标准就是顺畅的说出中文意思,每天至少2小时精听。停顿的时间,随着熟练度慢慢叠加,也是为了锻炼大家的脑记能力。

  如何应对BEC考试,训练方法二:听辩

  如何应对BEC考试,听的时候一定要找到文章的逻辑框架,不能光听词语,词语可以错过,但是框架不行,因为框架在就可以翻译的出来,也是为了锻炼大家的逻辑分析能力。

  如何应对BEC考试,在考试中,第一份部分是听单词题,这一部分语速不快,很清楚,但是要具有一定的商务知识以及预判能力。这一块,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原文是主动,可能到了题目是被动,不要听到什么单词很开心,一下子就填进去了,语态的转换要灵活。其次,时态要保持一致。名词的单复数以及谓语动词的三单这块,需要格外小心,不然失分就非常可惜了。第二部分是匹配题,这一部分,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听到什么就选什么,必定有干扰项混杂其中,毕竟这是高级考试,需要大家自己听完之后去理解。听辩练习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大家一定要去抓主干信息,或者进行长难句分析,找到正确答案。第三部分是单选题,这个部分对于中国考生来说还是很熟悉的,技巧同理第二部分,一定要认真听,排除干扰项,答案可能只是换了个说法展现出来。

  2. 阅读

  如何应对BEC考试,这部分的时间非常紧,有可能出现来不及作答的现象,所以平时一定要养成掐表练习的习惯,到时间了就停止作答。这部分只要经过了一定量的训练,摸清了出题人的套路,就能保证一定的正确率。

  1、匹配题。我是先看句子再看文章的,把句子先理解清楚了,再带到文章中找答案。这个部分是可以通过刷题快速提升的,多刷题,多找感觉。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要看到相同的词就选,八成是错的哦。

  2、排序题。这一部分比较难,前期练习的时候,正确率一直提不上去,不建议大家花太长时间在上面。

  3、选择题。BEC考试中,选择题是得分项。中国考生练了十几年的题,没有什么大问题,主要就是大家一定要认真审题,排除干扰项,确定答案。遇到不会的,理清楚题目问的是什么,找关键词,匹配关键句,进行长难句分析,确定答案。

  4、完形填空。5、语法填空。6、改错题。这三个部分都是偏简单的。这些题目要反复做,不停刷题,还要认真的总结规律,总结错题。

  给出3个话题,然后从中选择1个话题,进行话题论述。

  做这类题,需要你从这三个话题中选择一个自己较为熟悉的话题。

  然后迅速想key points,一般想3-4个就差不多了,然后对各个分论点进行扩充。注意逻辑框架要明显,不要东一个榔头,西一个柺棒。

  第三部分:讨论题

  第三部分是两人讨论。两人先30秒要看完题目,然后双方开始就某个话题开始讨论,然后考官还会插入,问一些相关的问题。

  写在最后:总之,BEC考试考察的是大家在商务环境下对英语的理解以及运用,大家一定要多积累词汇,多了解背景知识,这样,才能顺利通关考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