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谁是2017年度影响力作家?当当网启动评选等你来投票!
谁是2017年度影响力作家?当当网启动评选等你来投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1 11:01:45来源:

   刚刚过去的2017年,哪些作家打动了你?悄然而至的2018年,你想要怎样的阅读?为了完整呈现过去一年的文坛地图,3月5日,国内图书出版界重大品牌活动、2017年度“当当影响力作家评选”正式启动。这项持续近一个月的活动将最大规模地吸引读者参与,通过网上评选、集合专业评审的方式,最终选出多个领域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作家。

  评选活动由国内最大图书电商平台当当主办,携手数十家著名文化媒体联合推出,旨在表彰优秀作家对社会阅读做出的贡献,鼓励其为广大读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原创作品。当当副总裁、出版物事业部总经理陈立均表示,当当肩负推动全民阅读的社会责任,将以与时俱进的开放性、互动性,联动全民的平台力量,为丰富国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据悉,活动将持续20天,主要分为推荐、投票、评选、公布四个阶段。目前已经进入全民推荐阶段,推荐系统全面开启。3月6日至3月11日,广大读者可登录当当官方网站,在活动页面“我要推荐”一栏进行推荐,用自身的选择,为业界发声,助力自己喜欢的作家进入候选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评选最大程度上对读者赋能。目前推荐阶段,如果读者发现自己喜欢的作家不在入围名单中,可以通过在活动官网输入作家和代表作品的方式,将喜欢的作家送上入围名单。活动将根据当日读者推荐实时更新,每天一次入围名单大洗牌,直至3月12日,最终入围名单将由读者推荐数目确定!

  目前,首度公布的入围作家有近千位,汇聚了中外文化界和出版界的几代作家,大众熟知的刘震云、东野圭吾、马伯庸、刘慈欣、咪蒙、余秀华等均在名单内,年龄层次多样,创作体裁多元,表现出相当宽的覆盖视野,生动反映着数千万读者广泛而丰富的阅读需求。

  在尊重读者意愿的同时,当当还特别邀请数十位知名出版文化界人士,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团,为评选活动的客观、公正、权威提供更多保障。连接了作家和读者、专业与民意,最终上榜的荣誉获得者,必是2017年度中国文坛的佼佼者。

  经过十多年的成功运营,“当当影响力作家评选” 兼具文化底蕴和思想深度,已经成为国内范围最广、参与性最强的作者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自举办以来,每年吸引近千万读者参与,获奖作家涵盖严肃文学、青年文学、网络文学、漫画创作、明星著作等中国文坛各领域。通过评选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敢担当、有作为的优秀作家脱颖而出,在激励作家文化文案创作的同时,提高了全民阅读水平和审美品味,成为图书出版界评选活动当之无愧的典范。

  相关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