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学企通教育 用真教育一站式铸就未来领袖
学企通教育 用真教育一站式铸就未来领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1 11:00:33来源:

  2014年7月19-20日学企通教育在中国光谷江夏梁子湖新华农庄举办的“名企种子”颁奖盛典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学企通教育10周年发展历程。10年前,原青年领袖训练师、现学企通教育负责人、董事长吴正宏先生带着一份对培训事业的热爱专程从南京来到武汉,怀揣着改变中国大学生命运的梦想,将“大学生素质教育和职前训练”作为目标,和几位国内专业导师一起努力,从原来一年只有几百人到现在一年几千人再到几万人,无数大学生在专业的素质训练的浸泡下找到了好的企业,一面解决了企业招人才难,学生找好工作难的双向矛盾,受到洪山区教育局褒奖

  学企通教育独创的青年领袖训练模式被部分大学采纳,并进行试点推广,有望成为弥补高校综合素质训练空缺的最佳方案,历时十五年,学企通教育用行动改变了无数大学生的命运。

  这次来参加颁奖盛典的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以及荆州长江大学、黄石湖北师范学院、十堰医学院、宜昌三峡大学襄樊学院、江苏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大学生,还有已经毕业去远方追梦的历届毕业生。他们带着这份感恩的心,精心为这次盛典准备了近20个节目,有学员深情的说:“如果没有学企通教育,我们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充满正能量,有理想有追求,学企通教育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根。

  本次盛会共褒奖了优秀学员8名、优秀教练和优秀助教各6名、优秀死党3对、感召皇帝和皇后各1名、优秀团队1个,由我们的每一位心灵导师为他们颁奖。

  因为学企通教育的这份大爱,也感召到了武汉各大媒体前来,他们愿意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引发更积极的社会学习氛围,一起把这份爱传下去。

  践行学企通教育用真教育一站式铸就未来领袖的行业使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