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犀牛科技携手福州黎明学院 开创VR合作办学新篇章
犀牛科技携手福州黎明学院 开创VR合作办学新篇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2 16:28:16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犀牛科技携手福州黎明学院 开创VR合作办学新篇章

2018刚一开始,国内顶尖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服务商犀牛科技,沿着其 "南北战略" 再度攻下VR人才培训领域的一座城池——与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并于近期举行了签字仪式。犀牛科技CEO刘向群,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董事会董事长王苏华,现场签约。院领导裘国伟、杨光舟、周建鹰、刘鹏、肖熙、刘思衡及商务、艺术、建工系主任、书记出席签字仪式。

 

 

犀牛科技CEO刘向群告诉记者,与福州黎明学院的合作是对福州海西VR大战略的又一次推进,双方将致力福建VR人才的培养与输出,为福建VR人才版图提供最坚实的基础。

黎明学院,不容忽视的人才培训之光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其教学理念中的 "校企相长" "服务海西" ,适应当今迅速发展的时代,与犀牛科技的校企计划和产学研大战略,不谋而合。

犀牛科技与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正在碰撞VR行业人才的耀眼光芒。人才风口是时代话题,尤其是近年来,大大小小各色不一的风口,卷起了一场全球各产业的变革风暴。虚拟现实从科幻片的畅想变成现实的畅享,未来与异业的融合带来无尽的可能。

犀牛科技CEO刘向群认为,福州乃至福建省,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国内VR产业的佼佼者。犀牛科技 "以北京为技术研发中心,以福州为平台交互中心" 的 "南北战略",就是在为这一目标而努力。

 

 

黎明职业学院是福建知名的民办高校,其 "黎明模式" 可以说是一大特色,教学生做人,授学生做事,始终与时代保持步调上的高度一致。犀牛科技作为国内顶尖的 VR/AR 技术与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来到福州海西这片追求科技、创新、人才的沃土后,与黎明职业学院发生故事是必然的。

犀牛科技的2018大猜想

2018刚刚拉开帷幕,直播答题一夜成名,成为年度第一个风口。与之相比,虚拟现实行业在经历过 "铁板烧" 般的炙热后,其科技的迷人香气愈来愈浓厚。

2017年,犀牛科技斩获不断,受到业界、客户、媒体的高度认可。2018年,虚拟现实的影响力必然进一步扩大,虚拟现实深入到其它行业产业,给其带来 "基因突变" 水到渠成。

犀牛科技CEO刘向群告诉记者,犀牛科技今年依然坚持 "产学研" 的发展规划,在虚拟现实设备、场景项目、人才培训、课程研发等方面继续发力。"只有拼命奔跑,才能保持在原地,虚拟现实这个行业,就是这样要求从业者的" ,刘向群这一生动的比喻,是对犀牛科技在2018年的自身要求。

"今年,虚拟现实的行业应用会更广泛,出现的新项目会更符合人们需求,人才培训会进入一个新的增长阶段,犀牛科技必将乘着大势的东风,在2018年取得佳绩",刘向群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如今的犀牛科技,在国内VR/AR人才培训方面堪称领航者。与高校合作,也是最高效的人才培养方式。2018的虚拟现实,究竟能改变现实的多少基因,犀牛科技的2018又会将虚拟现实的大版图拼出怎样的创想模样,这一切就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