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优圣学堂|让学习更专业、让成绩更优秀
优圣学堂|让学习更专业、让成绩更优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3 10:15:44来源:

   优圣学堂目前已发展成京津冀地区规模较大的教育辅导补习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来秉承“创一流品牌育一流人才”的发展理念服务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公司集教学产品设计、教辅材料研发、名师网络授课、艺考生文化课辅导、全脑智力开发、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小初高精品补习、北大成功家庭教育八大运营体系为核心,将研发、运营、授课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机构。

  ●优圣学堂师资团队

  优圣学堂教师团队拥有多名具有中高级职称教师资格的全职教师,所有教师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教师占到教师比85%。课程研发团队都是由具有20-30年教学经验的老教师进行提纲拟定、编写、审查和定稿。每到中考、高考季前,优圣学堂特专门聘请多名教育界全国知名学者担任特殊顾问,为每位学生进行中考、高考讲解考试前注意事项及对考试内容进行押题,截止2015年,历年来所有学科高考押题准确率已达50%以上。其中,部分学科的考试方向和押题率已达95%以上。

何江

李峰

朴春锡

赵忠城

  ●优圣学堂教育理念

  优圣学堂一贯坚持让学生学知识,让家长看成绩的辅导风格,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成绩为使命,帮助学生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让学生通过科学有效的思维开拓方法理解知识的真谛。并针对每位学生进行个性化定制辅导课程,强力把握学生的短板学科,结合依照学生具体情况而选择的任课教师,确保每位学生通过在优圣学堂进行辅导补习后,不仅是成绩上的提高,更是学习方法的掌握,知识思维的开拓。

  ●八大运营体系

  一、教学产品设计

  二、教辅材料研发

  截止2016年,优圣学堂已和国内多个全国知名中学达成合作,共同研发不同阶段的学习辅导材料。对教辅材料的合理化使用进行系统化的对策和研究。

  三、名师网络授课

  四、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五、全脑智力开发

  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学生在入学后,优圣学堂会依照学生的不同学习阶段,长短板的学习科目制定辅导需求。

  七、小初高精品补习

  八、北大成功家庭教育

●服务对象

  一对一辅导/精品补习班:小初高年级学生

  艺考生文化课辅导:艺考生

  全脑智力开发:3-6年级学生

  北大成功家庭教育:小学三年级到初三学生

  ●我们在公益

  2008年:2008汶川大地震,向灾区捐赠现金和图书课本500册。

  2010年:我校一名学生因交通意外需做手术,我校组织员工及学生进行捐款。

  2012年:资助河北某著名高中高三年级27名学生回老家参加高考,提供路费、营养补给品、参加高考工具等。

●企业愿景:成为教育辅导领域受尊敬的领导品牌

  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打造让客户信赖的教育品牌;我们努力营造尊重、信任、合作的工作环境,让员工能够持续地成长、快乐地工作;我们谋求稳健和持续的发展,为合作商创造长期的价值和回报;我们秉持开放、协作、共赢的心态,积极推动教育行业的创新和健康有序的发展。

  ●发展理念:创一流品牌,育一流人才

  每个学生在我们的眼里都是聪明上进的学生,我们的理念就是给学生提供一个快乐学习的环境。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深知,学生最终会走向社会,我们不仅仅是让学生面对考试,更是要把学生的思维拓展出去,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

  只有懂得自律的父母,才能养出一个真正自觉的孩子。而在自律的这条路上,父母首先就要做好榜样,甚至可以说是一场苦修,因为自律之路是需要勇气和决心的。不自律的家长,注定毁掉孩子一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