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卓越领域:良好的习惯,正确的态度,是成功的关键
卓越领域:良好的习惯,正确的态度,是成功的关键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8 14:02:54来源:

   成功的关键在于良好习惯的养成,也在于正确态度对待事物,纵观历史,伟人成功的细节往往都在于良好的习惯,就连世界上著名的“铁娘子”,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在谈到习惯的时候都说过:“有时事务太忙,我也感到吃不消,但生活的秘诀实际上在于把90%的生活变成习惯,这样就可以习惯成自然了,毕竟你想都不用想就去刷牙,洗脸,吃早饭,因为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习惯成自然,其实就是受习惯支配,良好习惯的养成就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习惯是人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然而然形成的,尽管微小,但它在无形中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平坦或是坎坷、成功或是失败、乐观或是悲观、得意或是失意。习惯是一个人长期的日常行为累积而成,好习惯带来好结果,坏习惯带来坏结果,有人说,一个好习惯需要坚持21天便可养成,培养好习惯,从当下做起。

  决定一个人的成就主要有3个方面,一是天分或者是智商,二是人的条件与背景,三就是习惯。一句从小听到大的话,虽朴实,却依然有道理:“播种一个行动,你会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你会收获一个个性;播种一个个性,你会收获一个命运。”好的习惯是获得成功的基础和关键,也是树立对待事物正确态度的关键。

  马克思曾经说过:“良好的习惯是一辆舒适的四驾马车。”的确,当人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精神和态度就像是坐上了一辆舒适的四驾马车,可以从容不迫地去安排人生。那么多优秀的人无不把自律当成了习惯,耳熟能详的就有哈佛四点半、乔丹眼中凌晨的伦敦为无数运动员提供了奋斗的信念,良好的习惯已经渗透进他们的骨血,已经成为他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许身体疲惫,但是精神放松。

  好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受用;坏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吃亏。习惯造就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