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雅居乐教育集团荣膺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年度大奖
雅居乐教育集团荣膺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年度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14:49:51来源:

   11月27日-28日,新浪网、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盛典”于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雅居乐教育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刘韫珊、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聂晓静受邀参会,与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使领馆官员、顶级教育投资人、跨界明星、知名教育自媒体、学生家长等各界嘉宾共同探讨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1.jpg

新浪教育盛典现场

  2017年,雅居乐教育集团坚持“雅教育、乐人生”的教育理念,打造从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到培训教育的全学龄教育平台,并通过“自办+合办+兼并购”的拓展策略,快速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两横一纵”的战略布局。雅居乐教育集团的快速发展,也引起了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荣膺盛典最重磅综合类奖项——“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2.jpg

投资中心总经理刘韫珊领奖(左六)

  而今年下半年以来,雅居乐教育集团在投资并购领域动作频频、成效斐然,成为教育投资行业最受瞩目的品牌,也是全场唯一一家斩获“中国教育投资影响力品牌企业”大奖的教育企业。

3.jpg

投资中心总经理刘韫珊领奖

  投资中心刘韫珊总经理也受邀走进“新浪教育盛典直播间”,就雅居乐教育集团的国际教育布局、投资并购策略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话题与新浪教育频道的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4.jpg

刘韫珊总经理接受新浪教育访谈

  会后,多位顶级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创业精英与雅居乐教育集团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育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探讨。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和“中国教育投资影响力品牌企业”双料大奖是对雅居乐教育集团办学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近半年来投资发展成果的最佳褒奖。面向2018年,雅居乐教育集团将坚持“雅教育、乐人生”的教育理念继续出击,朝着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的战略目标快速迈进!

5.jpg

投资中心总经理刘韫珊、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聂晓静领奖留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