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碧桂园城市服务:“必停”出击,共享万亿停车新蓝海
​碧桂园城市服务:“必停”出击,共享万亿停车新蓝海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2 14:57:07来源:

  2021年10月30日,碧桂园城市服务全域停车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是碧桂园服务合伙人私享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本次大会以“畅行城市 智停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近40位城市合伙人代表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全域智慧停车的市场机会,共谋城市停车空间资管的深度合作发展。

  “必停”出击,共享万亿停车新蓝海

碧桂园服务首席市场官汪英武

  碧桂园服务首席市场官汪英武发表了主题为“城市赋能和产品规划”的演讲,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碧桂园城市服务发展的最新情况和城市合伙人的加盟政策,并回答了现场嘉宾的提问。

碧城城市服务集团副总裁刘勇

  碧城城市服务集团副总裁刘勇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基于城市全域治理变革转型背景下,公司最新推出的城市全域停车新品“必停”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愿景。面对飞速发展的万亿蓝海,刘勇认为,在相关政策支持下,国内城市全域停车市场规模在未来五年将保持20%以上的复合平均增速,到2030年行业规模有望接近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正式推出了“必停”为品牌的城市全域停车新产品,专注于城市级全域停车专业服务,形成城市路侧停车、封闭式停车场运营和立体停车库、公交站场运营等多品类体系,为解决城市交通难题提供“投建运一体化”解决方案。

  “必停”致力于构建行业内最为丰富的生态服务体系,未来,碧桂园服务将携手资本+科技构建全产业链创新服务,同时面向全球伙伴开放合作,共享停车红利,共担城市美好责任。

  共生共荣 打造城市全域停车新生态

  发布会现场,碧城城市服务集团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进行签约,达成战略合作。碧城城市服务集团同四家银行等均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在城市全域停车领域持续扩充资本基础。

碧城城市服务集团与四大银行签约现场

  碧桂园服务旗下碧城城市服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城市治理公共服务集成商。公司坚持新型城镇化聚焦战略,以“善治 益业 美境 惠民”为核心价值,以城市公共服务、城市资源经营、城市数字治理三大核心业务,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碧桂园服务合约面积和收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已成为业内争相解读的城市服务发展样本。同时,碧桂园服务在高速发展的基础上,也携手众多资本、金融生态伙伴,一起为城市服务提供全方位资本赋能。

碧桂园服务合伙人签约现场

  随后,碧桂园服务与来自多个城市的合伙人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标志着碧桂园服务城市全域停车领域奔赴全新未来,与众多城市合伙人共同掘金万亿停车蓝海。

  互动交流环节  

  多年来,碧桂园服务着力推动城市服务资源与全域停车领域深度融合,推动城市全域停车领域往“微笑曲线”两端延伸。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同擘划全域停车领域新方向,为城市级全域停车领域的发展,给出了一场肇启未来的发布秀。

  活动风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