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鑫苑河南置业全新项目入市 再创居住优质地
鑫苑河南置业全新项目入市 再创居住优质地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2 17:17:38来源:

  国庆黄金周的各种促销活动,是各位购房者直接购买房屋的绝佳机会。鑫苑河南8盘在十一期间劲销3.6亿,其中鑫苑·紫金府、鑫苑远洋·臻园、鑫苑悦府等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再次印证了鑫苑河南老牌品牌房企的实力以及口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提起郑州管南片区的红盘,鑫苑国际新城在郑州市场基本无人不知,三环内极为稀缺的千亩大盘,首期2016年入市,连续三年蝉联主城区销售冠军,曾进入全国销售排行前10强。鑫苑紫金府是国际新城五期地块,位于管城区,主城三环内项目,周边各项配套成熟,拥有很显著的地段优势。该项目签约了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峨嵋路校区,距离项目西约500米处;其家门口即是地铁2号线花寨站,标准的纯地铁盘。项目已于9月19日开盘,推出了建面约89-168m的户型,其

  小户型吸引了不少眼球。

75|imageslim

  去年底,鑫苑子公司郑州晟道置业有限公司以7.136亿元,摘得二七区铁三官庙村合村并城项目中开发区70亩用地,今年将在此地块推出鑫苑远洋臻园项目,目前项目售楼部已开放;同样在南城,南三环大学路附近,鑫苑今年还将推出占地117亩的精装“府”系产品鑫苑大学府,作为热门项目鑫苑府的升级之作,有郑州四中贺江路校区优质教育资源和规划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加持,项目已然“未映先红”。

75|imageslim

  此外,在金水路未来路中州大道金三角之地,鑫苑打造的全新高端服务式公寓项目ARK AVANT 6月即将面市,以国际化视野探索郑州全新生活边界;3月30日,鑫苑全新收购并重点打造的自持型总部办公写字楼项目鑫苑国际中心重磅发布,在CBD商务外环,鑫苑将围绕国家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定位,将这座128米高的高端写字楼打造成金融总部办公平台。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这意味着,今年鑫苑将在中心城区实现大学府、紫金府、臻园、ARK AVANT公寓四个全新项目入市亮相,加上位于郑东新区的蓝水岸、鑫苑国际中心,以及位于中牟的鑫苑悦府、位于荥阳的郑西鑫苑名家,鑫苑今年将实现八盘同开,产品涵盖刚需、刚改、改善、服务式公寓、高端写字楼、高级酒店等不同类型,成为鑫苑集团大手笔战略布局郑州深耕中原的明证。

  一直以来,鑫苑坚持匠心,不断精研细作,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为业主创造美好幸福的居住环境,未来,鑫苑将继续坚守初心,从小处着手、从点滴出发,用深入细节的考量,以成熟主城区独有的交通,配套等优势,体现出都市生活圈发展的核心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